整天都在忙文件,所以也沒甚麼好寫的,下午和老師meeting時,又把SDD給印出來,這樣印法,我得把那些不用新寫文件的PM找去找樹懺悔了,亂寫一通讓我們花這麼多紙和時間幫他們校稿...晚上思賢看到我的MSN顯示王若琳的歌,就問,你有她的歌怎麼不早說?害我慢慢抓...ㄟ,我只能說你沒問,我又不能大方地到處問要不要某某人的新專輯?這樣怪怪的吧!就算違法的事也要偷偷來不是嗎?整張專輯都不錯聽,其中有兩首非常有感覺,跟大家分享吧!至於聽的部分我再想辦法,先來歌詞囉~

有你的快樂
作詞:娃娃 作曲:Vincent Degiorgio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愛
而我也故意要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喜歡和你在一起 無聊的生命也變有趣
當你聽我的音樂 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 日子就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愛情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就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迷宮

作詞:娃娃     作曲:Luke Mcmaster/Vincent Degiorgio/Damhnait Doyle


看著你 看窗外 瞧瞧變紅的夜
輕輕的 你的手 又握緊了一些
該不該讓你到我的世界

Let's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慢慢來
迷宮一樣的未來 轉一個圈
會到哪裡 我喜歡愛情有點神秘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陪著我 喝咖啡 愛在空氣裡
暖暖的是你的笑 趕走心情的灰
我想我不在意你曾愛過誰

Let's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就算愛 像空沙發在等待
擁抱著 是不確定 我喜歡愛情多點驚喜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愛一個人怎麼開始啊 像街上走過那些人們
轉一個彎 預見美好

Start from here
無所謂 慢慢來 迷宮一樣的未來
轉一個圈 會到哪裡 我喜歡愛情有點神秘
無所謂 就算愛 像空沙發在等待
擁抱著 是不確定 我喜歡愛情多點驚喜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hm....
Let's start from here oh...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