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思賢還問我5/1有沒有空,借Nikon的相機去外拍,我才納悶,5/1不是禮拜四嗎?我怎麼可能會有空,他還問我說:禮拜四不是放假嗎?ㄟ...這似乎不太對吧!果然,生活在不同行事曆裡的世界是不一樣的,他放五一勞動節,我...沒有,以前覺得當學生不錯,除了周休二日之外還有寒暑假,不過,現在想想也不完全,學生雖然有寒暑假,但上研究所後,我發現寒暑假只是行事曆上的名詞,好像根本沒放過,還是幾乎天天到學校,甚至是隨call隨到,特別是當上WiMAX總計劃PM後,這情況很明顯,連去台北應用展都是以工作人員身分去的。

  上班族雖然一年沒那麼多假,但絕大多數的公司(我不敢說全部,而且某些公司在產品上生產線時也是全部門加班),但放假的日子很少會去打擾員工的,因為這樣,其實上班族還是有些地方值得羨慕的,雖然薪水不高(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到是真的。中午的Study Group因為報告的人沒時間準備,也因此取消了,不過,和老師的meeting到是沒有停,一就是帶著NB、手寫板和麥克風,到老師研究室舉行遠距meeting,沒想到遠距meeting也三個月了,當初申請的免費三個月試用帳號已經到期,今天已經是啟用第二個免費帳號,也就是說他們也快要回國了,佑竹想在7月口試,所以六月二日就回台灣,柏霖則是會待到期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