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得太晚,索性不去學校了,雖然沒去學校,今天到是很有寫程式的衝動,一整天下來就是坐在電腦前寫程式,為了給學弟妹最後一份範例(作紀念?),非常用心思寫,雖然自己的coding style已經穩定下來,還是常常注意一下自己的命名等等,另外寫了相當多的注解,程式架構可能是過度設計(畢竟只是小程式,用這麼多pattern看起來真的有點過度設計),不過還是有點參考價值。至於要用什麼形式發出去還不確定,也許跟去年一樣,由老師放在網頁上讓想看的人去下載吧!反正這次作業已經是最後一次了,不會有直接使用範例交作業的事件。

  中午吃飯前,曉晏突然用MSN敲我,問我會不會去學校,哈!被發現了,她以為我是避寒躲在家裡,其實不是,我不想被學弟妹盧XD,昨天把第九次作業的成績放在老師的信箱哩,預計今天就會發放,所以,是為了避學弟妹躲在家...好啦!不開玩笑了,單純只是有點懶,不想出門罷了。不過不出門的時候,總是有人找,我怕老師今天要上機實習,幾乎是每小時更新老師的網頁一次,如果要上機實習,又得去學校一趟,上機實習到是沒有,反倒是老師問我研究室裡還有沒有IBM的NB,老師那一台的DVD好像壞了,要找一台來換換,還好是小事,回mail說有一台NB在16F的軟體研發中心。

  難得有這種一整天都在寫程式的時候,七八個小時下來,model都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把event的處理搞定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