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最近常常連不上去,可能沒發發現那台Subversion主機,沒有安裝防火牆也沒有裝防毒軟體,如果是Linux的系統也就算了,沒想到Windows的系統能撐這麼多年,直到最近才被不知名的木馬入侵,把所有的網路頻寬吃掉,導致所有人在他癱瘓主機後無法連線,所以...最近Subversion總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問題來了,明天要上傳SDD文件,正式最忙的時侯...跑去12F找不到負責人,只好打手機給郭老師,讓郭老師去催,果然,他們學生立即到學校,但是還是無法解決,只好請他reset讓我能在癱瘓前,取出最新的版本,讓我好好修改文件,他們則是備份Subversion中所有的版本,準備重灌。

  感謝琮聖的女友參加實驗,果然不寫PHP會讓速度增加不少,完全是VisualTPS和Reporting Services的對決,最後...我還沒看數據,但當事人給VisualTPS不錯的評價,這倒是讓我挺高興的,可以跟老師討論下一波非理工領域的實驗對象,中午跑去幫老弟裝準系統,韋宏則是送修,這讓我有點怕怕的,畢竟是同一台型號,檢測工程師第一步就是刷新BIOS,沒想到這一刷,記憶體錯誤就不見了,所以,新系統裝好後,我請工程師一併刷新BIOS進去,省的自己去抓BIOS。

  晚上提著準系統回去,現在老弟的電腦可威了,CPU、顯示卡、記憶體的規格都不錯說,有人問我,不會想升級嗎?以目前的需求來說...不會XD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啥?好啦~今天文棋學長完成終身大事,恭喜了!下禮拜我會去參加婚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