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CKM50

  敗家有時候真的需要衝動,特別是某些東西貴起來真的是貴到不行,單眼相機和鏡頭是一例,另外就是音響設備,之前無間道裡一段情節,讓很多人又開始追求頂級的音響帶來的享受,不過我不是那種人就是了,會想換耳機主要是iPod原廠附的耳機已經快爛了,加上之前買的耳道式耳機壞了,在網路上翻了很久的文章,最後考慮鐵三角ATH-CKM50,當然價位也是高得離譜,1,700大洋,問自己好幾次,真的聽得出來差別嗎?不過,沒聽過也無法回答這問題,前天在光華晃了一個小時,找到一家便宜150的店之外,還找到另外一組為iPhone出的ATH-CK300i,多了線控和麥克風,網路上查了一下,那組線控及麥克風可以單獨買,所以...中午買午餐時就給他敗下去了...

  平時禮拜三是羽球時間,這次因為學弟跟我約11點到1點做實驗,特地把時間空出來,結果...電腦教室有人在上課,所以沒辦法用,最後跟他們改約別的時間,穿著皮鞋出門的我也沒帶運動褲來換,沒辦法跟他們一起去打球,最後才會有一趟中午的衝動之旅,這趟衝動之旅除了敗家外,還把之前沒用完的210澳幣換回台幣了,之前跌到22元時捨不得換,最近澳幣漲到25元後就一直起起伏伏,今天賣出的匯率是25.06,也許不是最高點(未來可能更高),反正我不是靠外匯在賺錢,只要不賠錢就很好了。

  下午的實習課沒什麼好說的,表現好的依舊很好,混的依舊很混,可能是知道不會過放棄了,實習課結束後去系辦一趟,又要做學校評鑑,搬到新大樓的我們當然又得重新製作一些海報,所以跟黃老師確定一下海報框的size,趁這次評鑑,可能連實驗室網頁都會大改版,就看我有沒有時間了。離開學校前先去16F幫旻暄debug,看了幾分鐘,看到一段不太懂的程式,於是請他用白話講給我聽,講著講著,他自己大概也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邏輯錯誤...

  晚上當然要馬上試用耳機囉!不過...音源不是很乾淨,之前用iPod的耳機沒什麼感覺,用CKM50後,非常細微的背景噪音也如實呈現,沒想到有這麼明顯的差異,換插到iPod,還好iPod的音源算是乾淨(我想主要是主機裡太多訊號干擾了),整體聲音很飽滿,不過因為沒什麼特別高音或是特別低音的音樂,暫時無法評斷高低音的表現,當然,前提是我能辨別出差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