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我總是準備著過兩個人的生活
不如說我總是期待有個人與我分享兩個人的生活
兩個人的生活對我來說很簡單
能與她分享我的喜悅
能與她分擔她的憂傷
或許
相處的時間不多
見面的機會難得
只要能夠彼此分享分擔...
那就夠了

==============================

小時候老師鼓勵我們寫日記
可是總是寫不到幾天就沒寫了
國中要寫週記
總是把週記當做作業
寫的很痛苦很心不甘情不願
但是現在
我卻喜歡上寫日記
生活中任何一點一滴的感動
大大小小的趣事
想罵卻不敢罵的話
通通寫在這小小的日記本裡了
最近更是把很多心理的想法
無法說出口的想法也真實地寫在這裡
像是大海中的瓶中信
飄向誰的心中...我不知道...

==============================

在家裡根本沒在念書
所以今天留在學校試試看
發現還是沒在念書
其中一部分的原因是該出現的某人不見了...
看來還需要再評估
留校或是不留校
考慮的因素有:讀書效率...棒球賽...其他
發現有時候一件事情似乎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情
會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自己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