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改拍電視劇的關係
仙劍奇俠傳的字眼最近又開始在生活週遭中出現
而這五個字對我來說
卻是相當重要的五個字
也是我心目中很重要的一部遊戲
但是對於電視劇
說真的沒看過任何一集
可能是因為不想破壞心中最美好的回憶吧
想當初決定要走資訊工程...努力變強中
自己玩美工設計...美術一直是從小到大的天賦
開始把突發奇想寫成小說...也投稿拿過佳作
就是因為想當遊戲設計師
除了音樂不拿手以外...小時後鋼琴學不好之後就很少碰音樂了
程式設計、美工設計和劇情是遊戲中很重要的三個要素
如今三者"算是"皆備的我
卻有點茫茫然的感覺
因為台灣的遊戲產業逐漸在沒落
或是說被大陸的遊戲產業取代
就連我理想中的公司大宇
研發團隊也漸漸移往大陸了
大陸沒什麼不好
可惜我是被洗腦很深的人
所以不是很喜歡大陸...但是我不是綠色的甚至有點偏藍色的怪人
加上不喜歡對岸的遊戲風格...說不出來哪裡不喜歡
如果可能的話加緊學好日文
到世界第一的日本去工作學習經驗
有能力有經費再回台灣創立公司好了
希望那時候台灣不是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