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們家不過萬聖節,
但在沉澱了一天後...為自己晚一天寫日記找藉口,
覺得自己有點像是吵著要吃糖的小孩,

早上放著原先排定的複習演算法計畫,
開始打掃自己的房間,
呵~這是更早之前老媽要我做的事,
也是我們家裡農曆年前例行公事,
不過卻也被我拖了好幾天才開始打掃,
至於為什麼突然想打掃房間呢?
起因...就是昨天老爸帶回家的棉被!
老媽在經過思考後決定:把這號稱『大湖農產純絲被』摺起來當成床墊,
讓硬梆梆的木板床再也不硬梆梆!
就這樣一折騰,
耽誤了時間也把整個房間弄得更亂了,
看到亂七八糟的房間...算了...不想看演算法了,
開始整理房間,
首先把僅存的十幾本落單的雜誌搬出來...回想起之前被丟掉的一百多本雜誌還是很心痛!
再把一些根本用不到的書也搬出來,
哈~我們家還有PEIII的書耶!...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PEIII吧(倚天 + PEIII可以算是DOS時的Word)
連Windows 3.11中文版的書也有,
都算是骨董書了,
可惜家裡沒這麼大的空間當圖書館,
不然我還真的不太喜歡丟書...既然買了就不會丟是我的原則!
呼~好累,
弄了一個上午清出一拖拉庫的垃圾,
現在書架空空的又開始想買書了...真是糟糕的個性XD

下午原本應該開始繼續唸演算法,
但是心就是無法集中,
又開始看IKEA的型錄了,
還開始找大型廢棄物的處理電話,
然後想開始進行暗度陳倉計畫,
結果...老媽冷冷的回應讓我一股無名火就上來了,
之前換洗衣機和抽油煙機時,
我還站在老媽那邊力挺,
唉...

之後就開始鬧憋扭,
晚餐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吃...反正有電視卡我一樣可以看電視,
連晚上運動就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在板橋漫無目標地pa~pa~go~
整個晚上沒說半句話,

就在晚上睡前看英文文法時,
突然想起小學時為了要買顯微鏡(小小台的那種)好像也做過這種事,
結果拿到顯微鏡的第一天我就把蓋玻片給弄破了(實在太薄了)
後來也幾乎沒用過,

說也奇怪,
對於今天的行為突然有種那時的罪惡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真的還蠻需要一個新的書桌,
至少讓我可以擺:LCD + 鍵盤 + 滑鼠*2 + 繪圖板 + Notebook之外
另外還可以同時放一本書在桌上!
這恐怕不是平常很少用電腦的爸媽會理解:為什麼我會同時用到兩台電腦?

最後,
會吵的小孩就一定有糖吃嗎?
這倒未必...不然我也不會到大二時家裡才有網路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