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到學校打開Gmail就收到老師的信,
ㄜ...不知道該說感謝還是說厭煩,
說感謝是因為我真的忘記國科會的SDD在3/31要上傳,
說厭煩是因為我可能是故意忘掉這件事的,
雖然鳴人永遠就只會那幾招忍術,
但我卻很想學會影分身之術,
特別是工作多到分身乏術時,
要多少人力就有多少,
比交給其他人來做還更能讓自己放心,
而且有些事情交給別人做就沒趣味了,
例如打Game、看小說...XD

好吧!我承認我不會影分身,
但至少我有小嘍嘍...哈~學弟別生氣,
大多數的雜務現在都分派給學弟去弄,
也許聽起來很輕鬆,
不過當有人沒把事情做好時,
卻因為要負責所以總是要把事情接回來自己做,
特別是越接近期限時,
會更想罵人吧!

今天把學校課程定下來了,
要修的要旁聽的,
都大致擬定,
Mon 1, 2, 3 視窗程式設計備課
Mon 4 視窗程式設計(如果老師需要助教在旁協助)
Mon 5, 6 人工智慧(旁聽)
Mon 7, 8 Group Meeting
Tue 2, 3, 4 系統雛形與軟硬體設計
Tue 5, 6 作業系統(旁聽)
Tue 18:30~22:00 Toefl課程
Wed 2, 3 視窗程式設計(如果老師需要助教在旁協助)
Wed 4 人工智慧(旁聽)
Wed 7 作業系統(旁聽)
Wed 18:30~22:00 Toefl課程
Thu 1~7 寫paper
Thu 7, 8 專題討論
Fri 2, 3, 4 演算法(旁聽)

剩下的大概就是跟老師的meeting還沒敲定吧!

下午回家時又跑了一趟補習班,
原先禮拜二借出來想要影印的書還是沒印,
後來想想算了...不印了。

去補習班的路上正好遇到板橋高中下課,
沒想到遇上高一的數學老師,
雖然我很少回去板橋高中,
但老師還記得我而且連我在哪個學校都記得,
呵~也許以後會常見到老師吧!
至少會有幾天騎腳踏車回家時正好是學校放學的時候。

ps. Yahoo部落格的限制會不會太多啦~連表格的寬度也不給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