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早就已經過很久很久了,
不過我是沒啥印象,
家裡的低氣壓依然沒離開,
老弟在電話裡哀怨地說:他這(上)裡拜沒放假,
所以今年的元宵就像是平常的周日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
既沒去看燈節也沒吃湯圓,
很平凡一樣...

過完年後馬上就進入忙碌的無底洞,
有時候真的很想很想一年放365天的假,
然後用一生走遍365個國家,
不過想也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有機會走過36個國家我偷笑了...

但生活還是要過,
所以,
我決定開始天天帶著相機PaPaGo~
就像今天這樣多為自己留下一些剪影,
這棵櫻花樹不在日本喔,
就在我家附近,
連上面那張燈籠的照片也在我家附近的林家花園拍的,
生活似乎也不是完全如此乏味,
不是嗎?

這棵櫻花樹印象中式上禮拜三開花的,
騎腳踏車經過時被它的美給吸引住,
一直告訴自己,
有機會要用相機拍下來,
一晃就是五天過去,
結果咧~啥也沒拍,
於是下定決心天天帶著相機,
這樣就沒藉口啦~

不過說到照相,
也讓我遲到了將近二十分鐘,
心裡想著:不會吧!助教第一次出現就遲到...
沒想到,
老師根本就還沒來,
ㄜ...下午跟老師meeting時他說他記錯時間了XD
所以不是我遲到喔...
因為老師根本就少上了一節課!

晚上第一次上會話課,
加拿大籍的Robert感覺很年輕,
而且很幽默,
上起來感覺挺不錯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
但...平常不用英文說話,
要我發表意見還是會吱吱嗚嗚的說不出很完整的句子,
看來說聽讀寫四項中,
說和寫目前是我最大的罩門了...

第二節的TOEIC就...該怎麼說咧?
一聽他上課的方式就跟昨天的Sunny一樣,
一口道地的補習班名師腔,
倒也不是說他們的發音不標準,
而是一聽就知道在補教界待很久很久了...
一堂課上完將近兩百個單字,
嗯...對於我這種講究實用的人來說,
我已經很久沒背單字了,
只要不影響我了解整篇文章或是句子的單字我連查都不想查了,
更何況背它呢?
至於為什麼是這樣?
光想到謝老師兩節課上完兩章原文書,
一天要看至少一百多頁的內容,
我實在找不到有什麼好的理由和時間讓我查單字...

但單字還是很重要,
只能說盡量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