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後執行,
高中之後就一直用這套方法在念書,
不過最近似乎有點不管用了...

今天清明節是要回鄉下掃墓的,
但家裡的瑞奇身體不舒服一陣子了,
不適合帶他回鄉下,
所以我就留下來陪牠了,
原本計畫看點書,
卻睡到快十點才起床,
早餐還沒吃就趕緊餵小狗吃藥,
看過兩次醫生精神似乎有好一點了,
最近牠很黏人,
黏到我媽有點怕怕的...

昨天放假的老弟沒想到也在家,
原因是他這整個禮拜都在成功嶺植樹,
太累了結果老媽叫不醒他就算了,
翻開文法課本,
看了半天就是沒什麼進度,
最後又開始玩C&C 3了,
於是一整個下午又泡湯了Orz

晚上看兄弟象對統一獅的比賽,
五局前兄弟就已經大幅落後,
中間就轉到電影台去看別的電影,
沒想到十點轉回緯來體育台,
比賽還沒結束,
分數還是落後很大一段差距,
但不知道怎麼了就一直停在體育台沒轉台了,
隨著比賽一局一局進行,
有點失望但總覺得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果真在第九局下兄弟還落後五分時,
連續的安打出現了,
一分一分地追,
終於在兩出局時劉耿欣敲出再見安打送回第11分逆轉勝!

這場比賽創下中華職棒正規賽九局最長時間四個小時又五十二分鐘...差八分鐘就五個小時了,
兩隊一共動用12名投手,
共擊出27支安打(包含恰恰本季第四號全壘打),
呵~好久好久沒看過這麼精彩比賽了,
連轉播的球評都直呼過癮,
雖然很累...比賽結束時已經十一點半了,
但那種逆轉獲勝的感覺真好,
敲出致勝安打時我驚呼的聲音還把老媽也吵醒了,
跑到小客廳問我們什麼事?
知道原因後搖搖頭說:瘋了...
哈~全台瘋棒球,
老媽也是啊!
我想她沒什麼資格說我瘋了,
大聯盟任何一場台灣有轉播的球賽她可是都不放過呢...如果是凌晨的比賽看重播。

最後,
晚上仍然沒進度Orz
是要加強一下自我控制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