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真的是雨下個不停耶~
對我這個討厭雨天討厭到極點的人實在是越來越懶得出門了,
昨晚特別提前一小時睡想把時差調回來,
早上六點半的鬧鐘,
結果起床後看客廳暗暗的沒人,
又躺進被窩繼續睡,
還好七點半又自己醒過來不然肯定要遲到了XD

說到遲到,
今天我到教室時只有一隻貓在教室裡,
ㄜ...
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難得足足上完三節課...看來老師也沒打算補課XD
也是開學至今第一次,
剛開始跟指導教授說要修這門課時,
老師還說:如果不錯可以推薦給學弟妹,
雖然李老師人不錯,
但...我可能不會推薦吧!

中午有點後悔,
不該跑去吃素紅燒麵的,
有點太飽了,
經過減重課的訓練我的食量似乎也小了許多。

回到研究室後開始寫補習班的練習,
最近有人會問:補習的效果如何?
嗯...嗯...該怎麼說呢?
我後來就很籠統地給一個答案:我想應該有恢復到高三那時準備要考聯考的程度吧...
至於這個程度有多好?
呵~我也不知道!
我印象中模擬考從沒考過超過65分吧XD
以說聽讀寫四項來說,
說是幾乎沒什麼進步...
讀明顯是比高中時好相當多...畢竟讀很多原文書和paper了,
寫在最近幾次文法複習後也好蠻多的,
聽應該有比高中好吧...我想Orz

晚上上完寫作課時老師竟然問我:你今天沒有要交作文嗎?
嚇~她竟然記得我...補習班學生這麼多!
我回答:我有寫只是忘記印出來了,
她要我用email寄給她,
她算是相當認真的補習班老師了,
通常你不交誰理你呢?
上上禮拜的作文改回來了,
紅字不少,
不過整體的評語是:Good writing
ㄟ...好吧!就當作我寫作真的有進步的證明吧!

要不是因為申請千里馬計畫需要托福成績,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考托福,
原因跟我不考專業證照一樣,
學弟最近在補Java因為他想考JCSP,
以我現在的能力去考要過應該很輕鬆吧!
但那張JCSP能證明什麼呢?
很會寫程式?還是對Java很熟悉呢?
我想恐怕都不能證明...
托福我想也是一樣,
千里馬計畫要求iBT最低79分,
但即使考到79分也不是真的代表到那邊做研究英文不會是障礙,
只是障礙『可能』比較低一點!

所以,
學任何東西我想只有自己最清楚能力到哪裡,
就好像金庸武俠小說裡的真正高手是不需要透過比武就能知道自己的修為有多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