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學校就收到老師的信,
問STD到底改好了沒有?
改是改好了但這麼多次修改後都還是有問題後,
自然就更加小心了,
昨天還請振宇幫我作double check的動作,
在中午前總算是把STD給寄給老師了,
話說回來,
我似乎真的很不會挑錯,
看過我以前日記的人一定知道我國文考最爛的項目就是改錯字,
所以在改文件上吃了不少虧,
果然下午一點多收到老師的回信,
有一個地方的圖和文不一致,
放下手邊正在看的作業系統馬上又修改STD,
修改後大概又花了半小時重頭看一遍一百多頁的STD,
結果作業系統的進度只看完一章Orz

中午吃飯時討論到Group Meeting,
原先要報告的paper花了半小時就看完了,
但是似乎沒甚麼好報告的,
不喜歡報告這種只有四或六頁的paper,
要detail沒detail,
要example沒example,
真的蠻討厭的,
加上禮拜一Group Meeting時兩個碩一升碩二的學弟被鄭老師砲火擊倒KO,
於是突發奇想...也許下下禮拜報告如何做一個好的簡報好了?

說到這,
鄭老師上次問:下禮拜是誰報告?
當時冠銘舉手,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下禮拜他肯定被KO,
因為他paper連看都還沒看,
禮拜一振宇花了十幾個小時準備都被KO了,
更何況連我們老師都說:
碩一報告有碩一報告的標準,
升上碩二後水準當然不能和新進學生相同...當場有幾個新生,
所以老鳥要加油了,
嗯...當年我的第一次報告也是被鄭老師給KO...
(詳情請見BlogDrive裡的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