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佔據我生活大部分時間的往往不是課業或研究,
相對地是胡思亂想、漫畫、動畫或是電影...最近是補習和改作業Orz
(感情...如果有情人的話)
很久很久以前,
在作文還是必考項目的時代...據說現在又恢復了,
從小學就一直寫作文到高中...反倒是上大學後很少寫字了,
曾經有陣子很懷念爬格子的時代,
小卷曾問過我:我的作文好不好?
我那時的回答似乎不太完整,
整體來說應該算是好...至少我歷年的國文老師是這麼認為啦~
(越扯越遠了XD)
那時最常寫的作文題目也是最無意義的就是我的志願,
當然不可能記得每次的志願,
但我曾經想當漫畫家、建築師、小說家、科學家最後變成現在的遊戲製作人,
哈~之前的志願最少結尾還有一個『家』或是『師』字,
只能說年紀越大志向就侷地自限了吧...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8)
嗯...久違了...如果還有人沒放棄等我的blog的話XD
距離上篇5/18的日記,
又是整整一個禮拜過去了...昨天...唉...有點時空錯亂了,
晚上會話課時,
老師因為接連下雨有點無聊,
打開電視又看不懂中文字幕只能看HBO的重播,
於是問了What makes you crazy?
我想了半天...最後脫口而出的是:My boss...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
睡到快八點才起床,
最近怪怪的,
即使十二點前睡覺還是覺得睡不飽Orz
時常要在床上賴個半小時不等才願意起床,
吃完早餐就騎上腳踏車趕到學校,
突然想起來有人十點要來問我關於OOAD的事情,
說也奇怪OOAD有助教,
為什麼是問我咧?
怪哉~怪哉~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跟醫院特別有緣,
上禮拜老媽才在醫院住了三天,
昨天小妹住進台大準備開刀...早上原本打算六點半起床然後趕緊去學校,
ㄟ...當然不是因為我要用功啦~
是想在八點前趕到學校,
然後看王建民的比賽XD
但實在太想睡覺了,
睡到七點快半才起床,
既然...通勤時間已經被我睡掉了,
那...那...那就等比賽看完再去學校吧XD
但老天爺還真會捉弄人,
正當我因為通勤時間不夠放棄早上去學校時,
芝加哥卻下著大雨,
導致比賽因雨延了一個多小時,
算了這樣也好...還可以躺在沙發上多睡一個小時^^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
應讀者的要求開始一篇一篇地把日記給補完了,
一天一天地回想,
老媽住院那段時間寫得特別慢,
除了時間錯亂的原因外,
還想著哪些要寫哪些不適合寫之類的,
但也總算是完成了...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
因為太晚睡了精神狀況不好,
天氣這麼好卻沒有騎車...本學期唯一的一科考試在上禮拜考完了,
今天成績揭曉,
和我預期的差不多...84分,
但扣分的地方卻和我預期得不同,
原先以為會被扣分的Xscale架構圖在雄哥的強力基礎下沒被扣半分,
反倒是有一題我當時看錯題意了...那題超簡單的,
變成答案和題目根本是牛頭不對馬嘴XD
唉...果然熬夜就是會這樣,
如果不看錯題意分數就不只是八開頭了...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5)
脫拉庫應該是台語中的外來語,
雖然我沒有時間去考察,
但我想這應該是日本人用50音來念英文的卡車,
於是脫拉庫就在日據的台灣流傳下來...沒想到新注音輸入法中有內建脫拉庫這個詞XD自從禮拜三開始照顧老媽後,
有相當一段時間沒有處理學校的事務,
才回學校第一天馬上就有一堆事情要處理,
視窗程式設計課的作業要改,
而且老師要我設計一份tutorial教學生如何讀寫XML檔案禮拜三要用,
網頁要更新、WiMAX要ooxx...
總之零零碎碎的事情一堆!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9)
因為某些因素三個月的正規課中有三次模考機會,
卻只是剩下今天一次機會,
既然都上了這麼久的課,
自然不能放棄考試的機會囉~一直都在板橋校上課沒去過站前校,
怕找不到教室的我吃完早餐後就趕緊出門,
想早點到南陽街找教室,
果然...沒有我想得那麼好找,
雖然走出地下街沒多久就讓我看到補習班的招牌,
但這間補習班在站前有三個地點,
最先被我找到的卻不是考試的教室,
在許昌街上走來走去終於讓我找到了!
終於在遠傳電信隔壁的...巷子...說巷子也不對,
應該說是兩棟大樓中間的縫隙找到了!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2)
早上六點多被護是給吵醒,
因為要吃第二次瀉藥...實在是有夠OOXX
怕老媽站不穩跌倒,
明明很想睡卻又不敢睡,
一直都是昏昏沉沉地半夢半醒間...人的腸道還真是特別,
從禮拜三中午就沒吃任何東西了,
昨天卻依舊能排出許多黃金...似乎比較優雅XD
但今天早上卻只剩下水份了,
還在一直有打生理食鹽水補充水分,
不然還真的會脫水...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4)
從禮拜三開始幾乎都待在醫院裡,
突然有種時間錯亂的感覺,
原本以為昨天可以照胃鏡還特地打電話給佑竹說:我沒辦法去上課,
結果醫生說要禮拜五才有辦法照胃鏡,
正好老爸下午沒事可以跟我換班,
所以我又匆匆忙忙地急著野狼跑去學校上課,
上完課後又急急忙忙跑回家洗澡,
後來老媽說我不用過去了,
昨天難得可以在自己的床上睡覺了XD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