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辛苦了一天,五頁的Conference paper我還是沒生出來,寫了四頁不滿,而且重點的部分都還沒寫到,早上起床後不急著去學校是因為下午得跑一趟領事局把護照領回來,所以繼續窩在電腦前趕paper,也許是補習的關係,現在用英文寫paper好像比較輕鬆一點,而且也比較不會辭窮,句型的變化稍微多了一點,剩下的就是paper的精神我是不是都能清楚地表達了,這幾天有時候連睡著前的時間都會思考之前某位卡那基美濃大學教授所說的:paper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怎麼解決問題?以及怎麼證明你的解決方法是有用的?不斷地思考後算是有比較清楚一點了,中午吃飯前,總算是把Conclusion給寫完,接下來就是重頭到尾不斷地看不斷地修,直到自己滿意,老師滿意就可以投搞了...

  吃過飯後出發,在善導寺站下車走往領事局,說遠一點都不遠,說不遠又好像有那麼一點,特別是今天的天氣一點也不像是冬天,害我還穿著不算薄的外套在外面走來走去的,櫃檯小姐一度找不到我的護照,該不會是我太早來了?他們的辦事效率沒高到能準時交件?呵~看來是我想太多了,我的護照只是愛躲迷藏讓櫃檯小姐沒找到,嗯...加註台灣字樣的護照,這我倒是沒什麼意見,不過那張『役男出境應行注意事項』的貼紙為什麼要黏在封底,而且還是黏歪的,讓原本就不是挺漂亮的護照看起來更醜,真受不了政府官員的美感...

  前幾天思賢問我要不要去參加元旦健走,呵~元旦還沒到,我就已經開始健走了,雖然距離不長,從學校走到長江路與南京東路交接處的花旗銀行,然後再走回學校,不過外套加天氣還是讓我滿身汗,可惜,我還是沒辦到信用卡,行員給了我一張DM要我打電話連絡專員,回到學校後打過去,那專員說確實有研究生方案,然後和我約明天他來學校找我並要我準備資料,希望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