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前天晚上去冰箱拿茶(是啊~我是全年都喝無糖冰綠茶)來喝時,意外在電視上看到的Discovery節目,我想我們的兩大總統候選人一定都不愛看Discovery頻道或國家地理頻道,不然隨便那這兩個頻道中的新科技來發揮成政見一定非常酷,就如同在這節目中提到:挪威即將在2010完工地一條氫能公路,所謂的氫能公路就是沿路有提供氫燃料補給站(如同現在的加油站)的公路,讓氫能汽車能夠橫貫整個挪威而不用擔心沒有燃料,和現在的燒汽油的汽車排放二氧化碳等汙染不同,氫能汽車只會排放水蒸氣回到大氣中,再次降成雨水然後特過裂解變回氫燃料,如果我要提政見,首先氫能汽車一律零關稅,讓這類的車售價降低,接著從中山高速公路或是福爾摩沙高速路中選一(或同時)升級成氫能高速公路,接著讓工研院(據說工研院有裂解氫的相關技術)與台鹽合作(台鹽把海水取上來,逆透析取鹽完後的淡水拿來產生氫),提供合理價位的氫燃料,甚至可以補貼氫能車的高速公路過路費(需搭配新的ETC系統),鼓勵大家轉換成氫能車!

  為了國科會的報告書,晚上待在學校改這些PM交上來的亂七八糟文件,我有時候會很納悶:這些PM在寫這些文件時腦中想的是甚麼?連我這關都過不去,更別說國科會審查了,等到被退回要求修改時那才真的欲哭無淚,因為那個時候還有另外一份SDD要寫,等於是三份文件(RSD、PEP和SDD)同時要寫或改,最離譜的是,先前的PM會議都說了什麼要寫、怎麼寫以及什麼不要改,就是有人亂改格式,改了就算了,我之前曾經幫他們把格式改回來,竟然沒幾天後又變回去了,完全無言,弄到十點多發現還有一組沒修該RSD、一組沒交追朔表,另外有一組WBS錯亂,看來明天又得花不少時間弄國科會文件了。我還有OS期末報告要準備耶Orz...


(Copyright © 2007 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LL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