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4/1日已經快結束了,但還是來寫一下愚人節發生的事情吧!凌晨兩點,在Yahoo的網站上看到,因雨洋基的開幕戰延到台北當地時間4/2日早上七點開打,ㄜ...拖這麼久才說,還真是有夠愚人的,要不是我在看要報告的paper,我還真懷疑我沒是兩點不睡在做什麼?而且還是在最近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待到兩點鐘。再來就是今天的『馬』、『扁』會,其實兩組人馬談些什麼不重要啦!重點是把『馬』字加上『扁』字就變成什麼字啦?騙也~懂了嗎?其實事他們兩個人給全國同胞來個愚人節快樂!

  上完課回到研究室,ㄜ~小宇吃飽了,曉晏則是太晚吃晚餐,那只好一個人去7-11買午餐囉!回來邊吃午餐邊逛網頁,天啦!這標題也太聳動了吧!蘋果棄守OS X,那蘋果電腦的特色還有什麼?這記者還寫得有模有樣的,等到點進去,看到最後一行才恍然大悟,又是一個愚人節快樂,看來這網站的編輯們也想擺脫他們是親蘋果媒體,拿蘋果來開玩笑而不是微軟,例如:微軟宣布放棄Windows架構,全面改採OS X作為下一世代作業系統架構?(把Windows 7忘了吧...)

  吃完午餐沒啥時間休息,和曉晏到系辦會議室和其他子計畫PM繼續討論上禮拜沒有結論的一些議題,果然還是得請老師出馬,這些議題在他們老師的決定下,哪些要做哪些不做通通都敲定了,不過聽他們講WiMAX更細部的規格細節,曉晏的臉上就是一臉疑惑樣,唉唉~真的是隔行如隔山啊!即使同是資工,還是會因為領域不同,接觸的東西就完全不同,就好像明天我要在Group Meeting中報告的東西,我真懷疑有幾個人聽得懂?晚上,即使有曉晏親手泡(不是用咖啡機)的曼特寧,在吃過晚餐後,還是不支倒地小睡了半個小時才有精神弄投影片,本來是不想用作者的投影片,不過在看完第二次後,我覺得他的投影片不錯,只小幅微調後,再加幾張投影片說明GPU Programming的概念,種蒜是大功告成了,上禮拜三突然決定要我提前一個禮拜報告,手邊又沒有paper存檔,在國科會文件的時間壓力下,能在今晚趕出投影片已經是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