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有三位大學部學生及珮如未完成實驗,但其餘11人的數據已經全部分析完畢,除了學習時間TPS稍微比較差一點外,其它幾方面的數據到是挺不錯的,開發報表的效率比PHP提升30%以上,和Reporing Services相較稍微落後,但也只落後一點點,早上帶著NB到課堂中,一邊上課一邊分析,沒想到鄭老師發完作業後,因為周老師負責這禮拜的教材沒有完成,變成提早下課,所以分析數據的效率也比較好一點。

  下午Channel終於來我們實驗室準備整合的事情,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天高皇帝遠,總計畫喊紀律喊半天,子計畫不甩就是不甩,規定要用統一的開發環境,甚至還發VMWare的映像檔給他們,不用就是不用,硬是給我用Dev C++ IDE寫程式,用不同IDE也就算了,程式不給我從Subversion取下修改,給我亂寫一個新的,而且也沒跟總計畫的程式一起編譯,馬上火了,叫他們給我坐在16F的電腦前,程式給我改到能跟總計畫一起編譯才可以離開,真是奇怪,守紀律有這麼難嗎?那去業界怎麼辦(雖然業界也有很多沒啥計率的公司)?

  晚上回家,兄弟又被打爆了,球評說的好,跟我想的一樣,象隊先別想洋砲,兄弟目前不缺攻擊火力,先解決平均失分超過5分的窘境吧!丹尼前三局運氣好,第四局被連敲兩支全壘打,中繼的曾家敏...在休息室嘻皮笑臉還沒關係,上投手丘還嘻皮笑臉,打者會怕你嗎?而且還連續兩次暴投,真不知道你理平頭是理真的還是理假的,好不容易靠曹錦輝跟黃金潛水艇拿到二連勝,沒想到又輸了,最近兄弟的比賽大概只能看週末兩場,其它幾場都是看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