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設定的鬧鐘確實響了,不過這鬧鐘的設計讓我第一次使用時有點糗,因為按下去後不是把鬧鐘取消掉,隔了15分鐘後又響了,昨天測試時按下去後就跑去洗澡,結果洗到一半,鬧鐘大響,我還以為發生甚麼事情,趕緊把身體擦乾跑出浴室把鬧鐘再按掉一次,後來是直接把鬧鐘功能給關掉。起床後梳洗一下就準備出門了,希望研討會有提供早餐,這樣可以省下早餐的費用,到研討會的會場,哇~好多人喔,跟之前去澳洲的CSA 2008差真多,等級不同的研討會果然不一樣,大家一邊吃著早餐一邊就在那裡討論起自己最近的研究,我一邊吃午餐一邊找CSEET的會議廳,找了半天都沒看到,原來CSEET 2011和ICSE 2011是co-located在希爾頓夏威夷渡假村,但在不同的大樓,於是又匆匆忙忙跑到另外一棟大樓,人雖然比較少,但還是比之前的CSA 2008多,可是...這裡竟然沒有無線網路可以用,加上第一天的主題我沒什麼興趣,於是又溜回了ICSE 2011的會場,為什麼說溜回去呢?因為我根本就沒註冊ICSE 2011,只用了$250註冊CSEET 2011,如果兩邊都要註冊可是$750元呢!管他的,反正工作人員也沒注意看我胸前的名牌,我就待在ICSE聽paper的發表,這裡的主題就有趣多了,重點是,這裡有無線網路!

DSCN0430.JPG

DSCN0435.JPG

  中午拿著ICSE的餐券到會場吃午餐,天啦~這是什麼東西啊!說是自助餐,但有超過一半的食物都是生菜沙拉,主菜看起來也不怎麼好吃,超失望的,吃沒多少就完全不想吃了,早早離開回到會議廳外拿了杯咖啡找尋下午想聽的場次,還好下午茶的點心還不錯吃,不然下午兩點肚子就餓了,下午聽Game development in software engineering,是的,這是分享如何用遊戲開發教軟體工程這門課,跟我們的OOP實習課有點像,只是我們教的是OOP概念,他們主要是放在軟體工程的概念上,學生的創意五花八門,也有不錯的成果出來,但很多paper的結論是,學生花太多時間在遊戲設計(美術、遊戲內容)上,程式設計跟軟體工程的內容反而較少,雖然學生熱衷於上這堂課,但也懷疑學生學到多少軟體工程知識?

  研討會結束後,先回飯店把NB跟其他東西放著,再出門去找晚餐,本來是要找一家拉麵店,但一個沒注意已經走過頭都不知道,走著走著,竟然找到我本來想在第四或第五天吃的店家:日本的田中鐵板燒,這是旅遊書上推薦的餐廳,看了一下菜單,吞了一下口水,好像的,最便宜的鐵板牛排要$24元,算了,今天一整天沒花到什麼錢,晚餐稍微奢侈一下吧!走進去後,店員問幾個人,唉~只有一個人吃晚餐,不過很詭異的是,為什麼吃個晚餐還要登記我住哪個飯店?算了,店員領我到一個位子上坐下。生活英語好壞從這裡就看的出來了,點了我想要的東西後,服務生問我牛排要幾分熟?這下子糗了,我從沒想過幾分熟的英文怎麼說耶?比手畫腳半天,服務生還是不知道我說什麼,最後是有一位鐵板師傅稍微懂一點中文才知道我要七分熟,真是好糗Orz

DSCN0455.JPG

  這家餐廳吃的是視覺表演,以食物來說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但鐵板師傅處理每道食物時都用很華麗的手法一邊表演一邊料理,像是火焰秀、耍刀弄叉之類的都有,跟我同一桌的女生一邊看還會一邊發出驚叫,不過也對啦!這桌只有我一個人是外人,其他都是認識的,師傅表演時也都是以他們為主要觀眾。中間突然有位攝影師說要幫我們拍照,這...等一下該不會要推銷我買照片吧!果然,一張照片要$12,有夠貴的,當然不會買囉~反正跟我合照的二位女士(不是下面那二位),噸位身材跟我差不多,照片也沒什麼收藏價值吧XD

DSCN0462.JPG

  上完冰淇淋後,看到帳單,我忘記還有稅這件事了,加上飲料另外算,所以帳單上的數字出乎我意料之外,$32.95,還好身上錢帶的夠多,不然可能要留在那裏洗碗了(聽那位師父說,店裡有位台灣來的女生在這裡工作,說不定洗碗時可以認識一下XD),吃完飯後走在路上看到一家號稱Top of Hawaii的餐廳,因為是在12F的景觀餐廳,老實說,有點心動,想去吃吃看說,不過看完菜單上的價錢,我想...等下次有女伴在身邊時再說吧...

DSCN0469.JPG

  晚上洗完澡後,10點多卻睡不著,於是把出發前準備好的漫畫(電子檔)拿出來看,至於為什麼不看電視呢?倒不是因為看不懂,只是我覺得這裡電視台提供的節目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