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兩點終於把該看的書全看完一遍...這兩天連日記都沒時間寫,
看著滿床的書和Notebook腦中只有一個想法:睡客聽好了,
於是抱著棉被就跑去客廳睡了,
其實睡客廳沒什麼不好,
就算鬧鐘沒把我吵醒,
我家的爸媽都會比我早起然後就會被他們給吵醒,

六點半不到...鬧鐘設六點半,
我爸和昨天拆完線暫住在我們家的奶奶就醒了...老人家都好早起喔~
就這樣我在鬧鐘沒響之前就醒了,

刷牙時原本還一邊刷一邊想睡覺,
眼睛一掙開看到鏡子中的滿口鮮血,
喔~被嚇醒了!
是發生什麼事啊~
趕緊漱口把滿嘴的紅色泡泡清掉,
大概是這幾天熬夜造成牙齦發炎吧!

八點...跟我一樣要考資格考的政文決定不去上軟體工程,
準備用最後的一小時拼演算法,
他將是本系創系以來第一個挑戰演算法的博士生,
只能說佩服他的勇氣,
連我都不太趕考說,
光是圖形就已經夠難搞的,
更別說NP的證明了,
如果當場能想到Key concept那NP就能夠證明出來,
當場沒想到,
等著掛吧!

既然如此我也不想去上軟工了,
雖然是下午一點半才考,
但我還是想把許久沒寫的C++再看熟一點(C++ Primer真是厚),
中間的影像處理還是有上課...但還是在看資格考的東西,

終於到了一點半,
拿到考卷時趕緊快速看過一遍,
ㄜ...不像是鄭老師出題的Style...
而且題目的方向比較偏向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 Software Engineering
跟我前幾天準備的方向幾乎沒關係,
這...只好靠以前累積至今的知識應考了,
兩個小時下來剛剛好寫完所有題目...還算寫得蠻順的,
應該會及格吧!
考完只有一個感想:好想睡覺...
我還比政文好一點,
他整晚沒睡...後來他說演算法題目沒想像中難,
聽他說完,
我也覺得不難...除了最後一題NP證明需要再看一下之外!
也許下學期可以考慮考演算法...請保佑我下學期演算法也是這樣的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