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版權屬原公司所有)

...也許今天的日記該列為18禁...哈...開玩笑的~



這部電影是很久以前在第四台亂轉台時偶然看到的,
當時覺得蠻有趣的,
一個男生是否真的能夠停機40天呢?
嗯...嗯...因人而異...呵呵~
那至於我本人呢?
好吧!我承認我曾經嘗試過,
至於結果有沒有成功呢?...秘密(只持續過12天就失敗了)

至於為什麼今天會突然想起這部舊電影(2002年上映)呢?
可能跟我最近的某些行為有關係吧...別誤會,我還是x男...
只能說最近的一些言語跟我平常的言行舉止(或者說是形象)有點不一樣,
希望沒嚇到某些人...

雖然這部電影裡的男主角不能代表所有的男生,
我承認大多數的男生跟他應該差不多...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但女生呢?
嗯...我沒打算做深入研究...在有研究結果之前,我可能已經先被女生給打死了>"<
倒是挺建議沒看過的女生看這部電影(放心這部電影是輔導級的不是限制級的),
挺幽默風趣的又可以了解男生在想什麼!

不過我倒是很意外有人說我變的比較坦白了...好吧!我承認我以前絕不跟女生聊這類話題,
也很意外聽到某些回答...要替別人保守秘密!
我想每個人都有好幾個面孔,
即使是坦呈相見過的夫妻也不見得能見到對方最真實的面孔,
因為那恐怕都是很醜陋不堪的面貌,
看過我最真實面孔的人恐怕不超過三個吧...裡面還不包含我父母咧...
至於有哪些人...看過的人恐怕他自己也不見得知道吧?

不坦白...有時候是會了保護自己...我是這麼認為的。

最後,
我想以健康為最高原則順其自然吧...指的是停機40天的事,
最近的某些現象應該是地球磁場造成的慾望過剩...呵呵~不管如何都要掰個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