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最近常常找不到東西好寫,
所以就開始玩Yahoo部落格的今日話題,
不過...這話題是好幾天前的囉~

說來慚愧,
我好像沒啥經驗寫這個話題耶~
呵~認識我的人可能會說:拜託,你才交過一次女朋友...是啊~現在是可憐的單身漢Orz
所以如果以統計學的觀點來說,
我對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可以"的,
因為我們分手後依然是相當好的朋友,
事後回想起來,
分手後到能夠繼續當好朋友,
其實也花了不少時間,
甚至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我都是在帶點怨恨的生活下度過,
那段期間超級矛盾,
明明不想這樣,
但只要在校園遇見她,
我總是一副很難看的臉...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抱歉,
到畢業前夕才慢慢改善了這種怪裡怪氣的關係...

如果以前天黃金七秒半節目裡所說的,
她現在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生難得的紅粉知己!
(關於紅粉知己的定義請參考節目重播...有點怪...蓋棉被純聊天?)

幾乎什麼話題都能聊,
也不用擔心對方會突然用某些曾經說過的話攻擊你,
而且對於我的想法,
總是有某種層度上的了解...不了解恐怕講沒多久就聊不下去了吧...
很慶幸自己能擁有紅粉知己...就怕以後要常常跟女友解釋><

我想恐怕不是能不能的問題,
而是想不想的問題...當然是雙方都要想才會有可能。

不過我週遭也確實有些朋友,
在分手後像是兩條交錯後又分開的直線,
永遠沒有相交的一天,
就我聽到的故事,
都是在分手時傷害雙方傷得太深了,
那種傷導致無法挽回的結果...
那恐怕連見對方一面都不會想,
自然也不會想再當朋友了!

也許下次Yahoo奇摩部落格的今日話題可以多加一個:
被發好人卡之後,還能不能繼續當好朋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