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玩太多了,
都忘記今天Group Meeting要報告了...有點刻意忘掉XD
雖然投影片早在前幾天就準備好了,
但是自己也知道這篇Survey有點難報告,
有點佩服這三位義大利籍的作者,
竟然能夠survey完16x篇papers然後整理出這篇論文,
也因為這樣很難報告,
除了幾個大項是有系統的之外,
其它細項都很瑣碎而且常常出現xxx in [yyy]的敘述,
唉...我就是沒這麼多時間看這麼多paper嘛!
你這樣列不就變成要我去找yyy這篇paper了嗎?
變成只有廣度沒有深度的survey了...

報告前佑竹說那位應用外文系的女生會上來台北,
我才知道今天也是正取生報到日,
既然都來了,
那就請她一起來聽Group Meeting囉~

三點一到就去系辦借門禁卡,
正好碰到那為我以為是應用外文系的女生...唉~認錯人了,
其實她是大同資工系的新生,
於是加上素清,
首次Group Meeting中有三位女生...兩個新生全到齊了XD
希望明年能繼續維持三個...ㄟ 不知道某人是否看到這號招了呢?

第一場是阿達報告自己的論文題目,
自然被建村學長和鄭老師盯得很慘,
會後老師還和新生說:
別怕,
那是報告自己的論文才會這樣,
平常沒這麼恐怖...

在旁邊的我OS:
ㄟ老師她不是已經確定是我們研究室了嗎?
不需要隱埋事實了吧...
只要是新生通常都會有震撼教育XD

接著就輪到我報告,
雖然知道不好報告還是靠一些小技巧補足內容上缺少的部分,
即使自己不滿意,
下面的老師沒有盯我就是了XD

回家時沒想到遇到系辦的江小姐,
差點被她嚇到...她帶著口罩,
平時都沒啥機會跟她聊天,
沒想到她跟我們年紀差不多,
生技所畢業就到這裡擔任助理小姐了,
最多差一歲吧...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