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少帶Notebook到學校的我,
禮拜一神奇地帶了Notebook到學校,
因為那是我唯一一台可以正常執行Fedora Core 2的電腦,
好玩的是我的Notebook沒有Serial和Parallel埠,
所以ARM的開發板皆在Fedora 7的電腦上,
在Fedora 7上面下指令,
然後透過網路線連接Notebook取得檔案,
但這是理想情況...
弄到下午五點多還是無法正確編譯Qtopia,
實在有點火大!

回家吃過晚餐,
繼續在Notebook弄Qtopia,
最後我決定放棄華亨的開發文件,
採用Qt官方網站上的流程來編譯Qtopia,
終於在凌晨一點多時編譯成功,
至於能不能執行就...等明天接上開發板再說吧!

編譯常常會花很久的時間,
於是還可以一邊準備投影片一邊寫報告還一邊編譯程式,
還好期末報告也順利寫完,
雖然不多含封面才10頁,
卻把整個學期來對於Qtopia的抱怨、對華亨文件的不悅都寫上去了XD
當然我也把Open Source被誤解的部分寫上去,
另外補充了未來GUI的新開發方向,
新方向?
當然是之前WWDC中Steve Jobs所說的:Web 2.0 + Ajax

好累,
該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