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要報告,不過連報告題目都還沒找到,花了一個晚上,翻了一本書和幾篇paper,最後還是決定介紹《GPU Gems 3》書中一章關於Blend Shapes的應用,沒想這一弄就凌晨一點多了,有沒有搞錯啊?我投影片連一張都還沒弄耶,為了接下來可能會爆肝的可能,我還是決定先保養一下自己的肝,早點睡覺明早再早起去學校弄投影片,不過...還是比預期晚了四十分鐘到學校,有夠煩的,雨到底還要下多久?我的腳踏車停在學校好幾天了Orz

  到學校照往例,給自己泡杯咖啡後開始忙投影片,一個小時過去,三頁...對投影片品質太龜毛有時候真的會害死人,明明沒很多時間,還是花時間在投影片的細節上,昨晚就是因為這樣弄到凌晨一點多,為了就是那個背景要用Dawn精靈還是Luna女神,再試了幾個角度和剪裁後,決定使用Dawn當作背景,同樣,早上一個多小時花在Pipeline的圖上,如果是一般人製作投影片,一定是print screen後把有點模糊又有白色底色的圖貼上去,如果投影片有其他底色的話,真是有夠難看,於是,我在PowerPoint裡重畫那張圖...

  十點去上課,本以為今天(學期末要建議老師把due day定清楚,每次都不知道確切的日期要交作業)才要交8A,結果...我上禮拜四因為WiMAX會議延宕沒去上的那節課就是要交8A,這...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政文和榮麒都沒人提醒我,本來是比別人早完成的作業卻變成遲交了,唉~之前熬夜不知道在耍啥白癡,最扯的是,也沒跟我說這禮拜四要交9A,看來明天晚上又得和PSP作業奮戰到凌晨了...

  歷經電腦無預警當機(還好PowerPoint的自動儲存發揮功能,沒讓兩個小時的努力泡湯),4.5小時的製作後,禮拜五要用的投影片完成,馬上投入OOAD作業的批改,這17份作業得在明天下午三點前改完,看了幾份後,真的頗難改,很多人文件幾乎沒什麼改,偏偏又不能這樣給低的分數,文件沒改有可能是先前的版本已經很完整了,所以不需要新增刪除設計的內容,變成我一定要細細地去看內容來覺得設計是否完整,唉~又是耗時間的事情...

  下午政文和老師meeting完後傳來我不太想聽到的消息,第三位碩0的新生確定了,就是之前我和政文都不太建議的那位,我能理解老師的原因,不過身為第三年總計劃的PM,我擔心明年總計化的戰力會嚴重不足。四點多,一位神秘嘉賓出現了,歸國的佑竹出現在研究室,看來他最近除了忙論文外,就是和大家分享他幾個月來在大陸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