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提早到學校準備,六點半的鬧鐘可是很確實把我叫醒,吃完早餐趕到學校,突然想替投影片多加一張圖,順便刪減一些東西,結果,兩位老師因為要趕著提proposal,今天的Group Meeting取消,突然大家歡聲雷動,反倒是另外一個學弟,上禮拜被延後,這禮拜又被取消,反而看不出來他很喜悅,我是無所謂啦!我這個人,只要投影片做好了,有準備當然會更好,沒準備也不會報告的太離譜,就算下禮拜報告也照常沒問題。

  回到研究室,突然覺得好像沒事做了,2008年最後一天,還是找些事情給自己做吧!結果paper沒看幾頁就睡著了,一覺起來後想說那把12月的日記補一補吧!結果還是一樣,晃啊晃地到柏霖小宇來了,他們今天請假到學校來,小宇還買了蛋糕給大家吃,結果毓球、相輔和曉晏通通有活動先走了,有閃光可以放的人當然不會留在學校囉!雖然是最後一天,還是有大事件發生,那就是中職的選秀會,更讓我震驚的當然是兄弟象在年度選秀的第一順位選進曹錦輝,看來先前10億頭獎三人平分裡,其中一位就是咱們兄弟象的老闆,全隊薪資在六隊時期幾乎是吊車尾的,這次選進一個這麼大尾的選手,薪水真不知道要怎麼談喔!

  等韋宏跟欣道等太久了,實在無聊就和小宇跑去找糖糖(另一組閃光),接著去郵局領錢,不然身上只剩下40元,逛一下漫畫店後先買兩個車輪餅充飢,這位小姐這麼冷的天氣還是依舊在街頭賣車輪餅,辛苦囉~等到韋宏一到,跑去摩斯買晚餐,接著把投影機和NB帶去16F的軟體研發中心架起來,變成專屬的VIP電影院,只差沒有5.1聲道的環繞音響,八點半欣道也來了,三個可憐無法放閃光的男生在專屬VIP電影院看電影,等待12點時去看煙火,真是神奇的2008年最後一天...

  p.s. 7-11那位員工這麼紅啊!據佑竹的說法,她好像有男友了,不過思賢跟韋宏運氣真不好,幾次來學校都見不到她,可是,今天早上的第一杯咖啡是她端給我的耶...只能說這就是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