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沒想到已經五年了,
五年前的今天是多麼令人震驚,
從此911變成歷史名詞,
一個讓人忘不掉了日子!

今天也是開學日,
我在北科的第13個開學日,
說真的已經對開學日沒什麼感覺了,
已經六個年頭了,
從今天開始又是另一個開始,
也許再收集滿7個開學日,
我就可以取得人生最後一張由學校發的畢業證書了,
因此我決定走出兩年前開啟的BlogDrive,
在Yahoo部落格重新開始!

上午悠哉悠哉地在與書怡伯朗咖啡聊天,
上完唯一的一節英文科技論文寫作後,
抱著書繼續泡在咖啡店裡,
那種充滿在咖啡香裡的感覺真棒,
即使沒喝上一口咖啡也會有提神的唯唯效果。

台北的夜晚最近不是很平靜,
看到他們不畏風雨的熱情,
我也想去表達心中的不滿,
在佳妮的邀約下,
在911的夜晚,
我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大聲喊出:下台!
表達自己的就是這麼簡單。

愛台灣不等於挺阿扁,
倒扁也不等於不愛台灣,
台灣是彩色的,
不是只有藍色或是綠色,
當然也不是只有我身上穿的紅色,
只要心是愛台灣的,
任何人都是台灣之子台灣之女,
與藍綠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