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a Sawajiri? or Sawajiri Erika?
看到有人用英文拼日文名字的時候,
我總是有個疑惑,
不過我想還是遵循英文名字的排列方式:名+姓!
所以我認為標題的寫法是對的,
如果有錯的話請麻煩告知一下吧!

至於Erika Sawajiri到底是誰?
老實說我沒看過她主演的一公升的眼淚,
只是思賢看過之後就迷上她了,
還丟了一堆她的寫真給我...放心沒有18禁的圖片,
要我幫他做桌布,
當初不以為意想說我之前一口氣做了好幾個月的桌布,
應該不用再做桌布了,
沒想到...上次的桌布只到三月份而已,
哈~結果今天整個早上都在合成桌布,
發現她還真的蠻可愛的,
而且她的寫真拍的很唯美...不是那種很...的那種,
所以很適合拿來做桌布囉!
一不小心又一口氣做了三個月份的桌布,
啊~不行啦!
七月份我要用Misaki Ito的寫真做桌布...不曉得Misaki Ito是誰的請看電車男電視版,
哈~哈~該去寫程式了...XD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