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人問為什麼部落格上沒有我口試通過的消息,ㄟ...說老實話,7/24口試當天跟口試委員握手的當下,我腦袋是一片空白,隔了這麼久還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一握實在等太久了。而且休息幾天後,開始根據委員的意見修改論文,直到上禮拜論文送印才比較有放鬆的感覺,在家裡等了幾天,昨天學弟幫我打聽到論文印好了,打混了幾天後,難得早起,今天可是規劃了不少行程要跑,先回板橋高中申請成績單(也太省了吧!完全不開冷氣,等成績單時滿身大汗),加蓋役期抵免證明章,接著搭捷運到學校,到影印中心拿7本論文(5精裝2平裝),然後開始整理學校的桌機,把跟論文相關的內容燒成光碟,並備份這六年來擔任助教所累積下來的學生資料和SVN的Repository,中午去光華買顆2.5"的隨身硬碟,把學校桌機裡的東西複製回家。

  當一切東西都準備完後,將桌機裡的帳號刪除,只剩下乾淨的OS和一個全新的User帳號,然後開始跑離校手續,這次比較意外的是,畢業證書有附證書夾耶!!大學的畢業證書夾是畢業紀念冊的廠商送的,碩士畢業證書沒有證書夾,這次竟然有證書夾,而且我覺得配色和質感都還蠻不錯的。將學生證交出去那一刻,我終於告別了24年的學生生涯了,不過...就只有這樣而已,前幾天休息時看漫畫,總覺得我的淚點很低,《將太的壽司》和《夏子的酒》不知道已經看了多少次,但還是會流淚,但拿到畢業證書卻完全不會流淚,真是奇怪XD。

  在教務處拿到畢業證書後,順便印了一張大學的成績單,接著跑到教官室去蓋證明章,本來以為高中折抵14天,加上大二的軍訓沒修,以為只能折抵8天,總共折抵22天,結果今天早上高中的教官說有22天時,我愣了一下,加上大學軍訓的9天,沒想到這樣也折抵了一個月了。昨天兵役課問我要不要在8/20入伍,我說證書還沒拿到,所以安排在9/17入伍,根據內政部的網頁試算,一年後的明天(2013/08/17)退伍。接下來的一個月,看看書、打打混、騎騎腳踏車,順便想想退伍後要做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