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事繼續發生了,
今天一整天精神洋溢連Group Meeting都沒睡著,
這是怎麼回事啊~
十一點Meeting結束,
奇怪怎麼欣道還沒下課?
最後...欣道睡過頭了...睡到我打電話給他?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到處逛,
看看即將被拆除的光華商場,
想想還有點不捨耶...畢竟在那裡晃了五年多了,
特別是地下室,
在大三前,
那裡還有一家海報專賣店喔!
房間裡Final Fantasy VIII的掛廉就是在那裡買,
可惜後來老闆想休息就把店收了,
之後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在地下室找漫畫和書...偶而找找光碟。
我想找個時間帶相機去拍光華商場...

之後照常去吃素食,
倒是老闆的女兒好像有點意外,
我怎麼是一個人來...平常禮拜三都是和欣道一起!
是啊...一個人...

接著去文具部挑卡片,
挑了五張,
我想卡片會送給我有辦法親手送達的人,
至於沒辦法親手送達的好朋友,
我會寄電子賀卡喔~~
真的想收到我親筆寫的卡片請留言(請註明地址和你是誰)...應該沒有吧!哈~哈~
不知道該說門票太大張還是卡片的信封太小,
似乎一定要折起來才塞的進去...

最後是程式紀錄...(看了會頭昏的人可以跳過~)
VisualTPS 1.0 M5 Build 20051214
總行數:13632
1. Single Interface Multiple Document架構完成
2. 被Bugs玩弄一個多小時...
看來先前預估一萬五千行是低估了,
修正目標至兩萬行...

真的是最後了,
給大家看幾張圖片(點選看放大圖)吧!
首先是我房間的掛廉:


這是目前VisualTPS的執行畫面,
其中一個子系統VisualTOL:

另外一個子系統:


呼~好累,
一次寫兩篇日記...啊~把昨天偷懶沒寫日記的秘密說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