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說到要收心,
所以沒給自己什麼周日計畫,
打算讓自己放鬆一下,
睡到快十點才起床,
吃著日式的三角飯糰和家人討論昨天的球賽,
昨天的LaNew熊 v.s. 三星獅算是相當精采的比賽,
雖然我討厭La New熊,
但我更討厭三星獅,
所以當La New逆轉時三星獅總教練那失神的表情還是讓我笑到不行!

今天是老弟回兵營的日子,
老實說他放假後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在玩PS2,
就好像以後永遠玩不到遊戲的樣子,
拼命玩直到今天早上為止,
看來當兵真的是一件挺無聊的事情...

沒事的我躺在床上繼續翻小說,
對於看字相當慢的我來說,
看這種稍為需要推理的小說更是慢,
因為我總是希望能在謎底揭曉前知道答案...當然偶而會翻到後面偷看額外的線索,
不過終於也讓我看完一半了!

時間不知不覺到了下午的洲際盃賽事,
中華代表隊對上南韓代表隊...有人可能被搞混,不過這是跟昨晚的亞洲職棒經典賽是兩個不同的賽事,
又是世仇見面分外眼紅,
在四支大砲的火力支援下,
以9:7再次讓南韓輸的心服口服,
也讓我看的大快人心。

其實悠閒的生活蠻容易的,
什麼事都不做也是一種悠閒,
但看看小說,
看看棒球應該比什麼事都不做要好些,
當然啦~
能出去外面走走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