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學妹的打扮讓我充分感覺到夏天來了,
但最近的天氣實在有點難說是夏天,
動不動就打雷下雨,
為了不淋雨只好把腳踏車放在家裡帶著傘搭捷運去學校了,
這樣也好,
為了期末Project弄到兩點多才睡,
順便在捷運上補補眠吧...

趁上課前還有點時間,
在研究室裡把開發板等東西全部接好,
然後把今天凌晨才編譯好的東西mount到開發版的作業系統中,
執行....失敗,
唉~該說什麼呢?
都已經這個時候了想再重新編譯也來不及...

九點一到就把開發板帶到104實驗室等待報告,
沒想到老師竟然對我說:譚老師因為有事情要處理,所以請我第一個報告...
ㄜ...(OS:譚老師的事情似乎永遠都這麼多喔...連自己開的課都會遲到)
好吧~反正投影片也都弄好了,
報告完後李老師倒是對我最後補充的GUI新開發方式很有興趣,
還問我這樣的開發方式會不會成為主流,
這個倒是很難說,
但Google不早就推出網頁版的Word了嗎?
連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0的WPF都有點類似Web + Ajax的味道,
說不定以後XML(HTML) + Ajax會變成主流方法。

下午在研究室倒頭就睡,
四點多跑去欣優問問兩個多禮拜前送修的AP到底好了沒有,
順便看看硬碟的價錢,
過一陣子可能也把家裡的電腦換成Vista吧~

PCI也太扯了,
送修兩個多禮拜還沒好,
那台AP有那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