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上映好幾天了,
第一次看到該部片的預告片好像是去年的事,
忘記是看哪部電影時看到的,
把變形金剛當成標題可見我一定有去看囉!?
錯~我至今(7/8)仍然沒去看,
會放在標題是因為今天研究室的學弟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
在我第一次看預告片時我就不怎麼想看,
沒想到卻這麼賣座XD
我又看走眼了...上一部看走眼的是斯巴達300壯士。

變形金剛恐怕是六、七年級生小時候共同的回憶吧!
可以任意變形成為機器人的車輛,
這也僅是我現在唯一的印象,
其他的情節甚至有幾台車等等,
我完全沒印象了,
至於為什麼不會想看?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
我不像國內那些自命清高的影評(或導演)那樣排斥特效電影,
但我真的提不起勁去看這部電影,
比起這部電影,
我對老魯的終極警探4.0以及惡靈古堡3還比較有興趣點,
有誰想跟我一起去看的?

好啦~談完電影還是回到今天的事情上,
從昨天開始暑假可以算是結束了...嗚~好快,
昨天和老師約好暑假的meeting時間,
就是今天,
加上OpenConf的系統下禮拜一就要上線,
從昨天開始把Fedora 7的環境架設好並把Apache、ProFTP及Telnet伺服器給架好,
好讓老師今天review的時候可以看...

光是OpenConf的Review就用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冠銘的表現跟我預期的一樣,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慘...
看來以後把事情交給冠銘不能像其他人那樣讓他們自由發揮,
而是要採用嚴加看管的方式,
不過最讓我想不到的是他真的很會高估自己的能力,
今天在OpenConf中加了許多新的功能,
他答應在禮拜五早上能夠弄完,
好吧~希望禮拜五真的能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