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六、七年的無線鍵盤滑鼠組終於離我而去了,早上把鍵盤拆開,裡面那張塑膠膜電路,每條線路都是黑色的,最大概是金屬電路與塑膠電路的差別吧!要看到金屬電路有這樣的情況除非是非常大的電流流過,既然什麼事都無法做,加上書怡要找我拿託我買的書,那還是去學校好了,順便去那家『擺設很亂但羅技產品都很便宜的店』買我的下一組無線鍵盤滑鼠組。出發前,她問我會騎車去學校嗎?ㄟ...不會...我實在不想背著無線鍵盤滑鼠組騎在馬路上。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選擇這組Wave,如果光看官方售價挺嚇人的,其實最後成交價和我前一組的價錢是一樣的,這家店果然是名不虛傳啊~足足低了快要一千元,要不是網路上流傳已久,加上我自己比較過三、四家店後確認這家電的價位後,光看店內的擺設實在不會有太多人光顧吧!



  沒想到書怡騎來學校的不是上次她買的那台Fuji登山車,而是捷安特的OCR2耶!這新車市價超過一萬五的車,雖然稱不上最高檔但對我來說,還是買不太下手,一問才知道這是她車隊朋友借她的,而且如果她想買的話,第三手八千大洋成交,車子保養的不錯(讓某人騎有點可惜耶~妳要好好保養這台車啊~不然妳到時候想不買都不行),買了鍵盤滑鼠組後,後來跑去HAAS師大店吃晚餐,嗯...果然尼特族的生活就是不一樣,全是一些讓人很羨慕的事情,哪像我明天又要陷入程式和文件的漩渦之中了。

  後來在師大夜市旁,稍微試騎了一下這台OCR2,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這台車騎起來很順,更特別的是它的換檔系統和握把都很順手,只能說要克制一下自己花錢的慾望,不然真的會想換車,話說回來,如果有人要跟我買R1000的話,我會考慮換車,免得讓夠小的家裡停兩台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