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倒不像話,回到家也不想碰部落格,就以Plurk當成自己的瑣事記事簿了,曾經一天做13張海報、曾經連改2天的作業二、三次,不過如果說完全沒寫部落格文章倒也不是,只是寫在別的一般人不太會想去看的地方,差不多就是在輕鬆談軟體工程部落發文章開始,這裡就幾乎荒廢了,有時候一篇文章就要花去我將近半天的時間,畢竟那裡可是一堆軟體學界和業界大老的地盤,亂寫可是會被看穿的,之前有2篇文章裡面的圖畫錯了,馬上就被糾正,於是趕緊又重新繪製圖片,這一兩個月幾乎就是在這樣的循環裡度過,沒錯,上面的循環裡沒有自己的論文,一個禮拜看似很多時間,但被雜務消耗掉的非常多,想寫paper卻沒什麼時間,唉~

  今天聽到一個好消息,應該算是好消息吧!至少上次她看起來很幸福不是嗎?話說回來,又快接近年底了,2008跨2009年時,三個大男生窩在北科的科技大樓看電影,然後爬上頂樓看跨年煙火,那時還說希望2009跨2010時會是6人,3男3女,看樣子應該還是沒機會了。

  聽說DVB-H和科專計畫都找到專案助理了,這是另外一個好消息,因為這表示我肩上不屬於我的重擔可以給別人了,可以有多點時間給自己,下禮拜二要去領獎,高興是高興,但3年換4座獎(有2座是之前老師領了)不知道算划算還是不划算呢?禮拜五聚餐時老師問有沒有要去某遊戲公司參觀,事後想想,我當時的回答已經聽不出我以前對遊戲公司的嚮往了,甚至一點熱情也沒有,雖然不覺得自己會找不到工作,但要找到喜歡的工作似乎不容易了,難道真的要創業嗎?這可是非常重大的決擇...

  太久沒寫私人部落格了,有點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