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羅莎延誤的模考總算是來臨了,早上快九點出門,到櫃台報到時,ㄟ~竟然沒有我的名字?怎麼可能,Gloria之前打電話給我說就是21號早上啊?還好還有空的電腦可以考試,先把保證金退給我,然後進入考場,這是我第一次考模考,先前Gloria沒跟我說清楚,模考每個月只能考一次,讓我錯失了前三次模考,扣到這次,我也只剩下11月和12月各一次的模考了,所以排除萬難也不能再錯過任何一次模考!

  面對再熟悉不過的電腦,還是覺得怕怕的,因為考試的內容並不是電腦,而是英文,隔壁的女生正好是我上Allen口說課的同學,她上次考模考因為麥克風出問題沒考完,她似乎就比較沒那麼緊張,閱讀測驗,照理說應該是最有把握的,因為最近幾次的練習中,答對率都超過八成,但看紙本和看電腦螢幕作答果然不太一樣,時間沒掌控好,後面關於雲(就是講堆積雲等的地球科學)的文章,幾乎都沒看完,最後30分只拿了18分,答對率是63%(iBT的成績不是線性成長),反倒是我的聽力部分,答對率有73%(不過分數也只有19分),超出我的預期。

  考完閱讀和聽力後有10分鐘的休息,其實10分鐘真的很短,上個洗手間很快就結束了,回到電腦螢幕前,上面的倒數計時剩下三分多鐘,難怪櫃檯小姐會說:出去上洗手間記得要快點回來,電腦不會等你,口說第一題,可能是太緊張了,雖然照著Allen說的,寫下三個理由,但講的並不好,可以體會到原來15秒的準備時間真的很短,45秒鐘的回答時間,真的很長,因為我講到30秒左右就已經沒東西可以講了...接下來幾題表現也不理想,大概就是第四題,男女對話的那題,表現比較好一點,寫作第一題,先看一篇文章,再聽一段Lecture,Lecture的部分只聽懂三成吧!這時150個字就會變成很難掰了,第二題反而比較好發揮,整個考完大概三個小時,預計應該有70分以上吧,沒有就很糟糕了...

  考完看時間還早,於是回學校忙WiMAX的事情,順便去買X File的DVD,也許是老天爺不希望我亂花錢吧!郵局的ATM三台有兩台故障,剩下的一台則是大排長龍,所以我放棄了,只是到利得去走走過過乾癮,除了第二季是1, 280元外,剩下的七季都是1, 480,所以整套買下來應該要11, 640元...好大的一筆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