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沒有騎腳踏車,不然今天回家時,騎到半路應該就沒力了吧!中午一群人到羽球場準備打球,不過新生盃的賽事卻讓我們等到一點才開始,306研究室的一隊,相輔和曉晏一隊,然後我和羿君一隊,佑竹則是自己一隊,沒多久就有外系的加入佑竹那一隊,四隊同時廝殺,這比之前過癮多了,因為不會有換下場休息的問題,完全是考驗體力和耐力,足足打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羿君大病剛好,所以先回去休息,外系的也先回去了,我和佑竹則坐在另外一場的地上,看另外兩隊廝殺,後來變成打單打,306的學弟和佑竹,結果佑竹慘電人家,如果我沒記錯比數懸殊很大,後來我和相輔打單打,互有往來,可惜最後幾次的殺球都發生失誤,反而白白把領先分數給丟了,結果還被相輔給逆轉Orz

  兩點,回到研究室,沒來開會的恆毅總算在MSN上敲我了,不用想也知道是忘記了,我請他來找我,我從頭把當天會議的內容講給他聽,他實在很不正經,說著說著,聊到運動,他說他和他女朋友都有在打球啊!而且他女朋友除了打籃球還會打他,ㄟ...是不小心說漏嘴的嗎?(噓~我也說漏嘴了,恆毅,對不起喔!如果佳慧有看我的部落格的話,別怪我...)

  原本想去找老師討論明天要用的投影片,不過老師今天一整天都很忙,根本沒時間,等到六點,我放棄了,晚上還要上課,我想趕回家吃飯,於是收拾收拾就離開了,等走到材資管時,發現放有投影片的隨身碟還插在電腦上,ㄜ...最近真是糊塗到家了,只好打電話給佑竹請他幫我拿下來...

  不給糖就搗蛋!西方世界的萬聖節挺有趣的,到補習班後,老師發給每人糖果,之後開始看六人行,今天這集非常好笑,關於喬伊的面談,整場幾乎都是喬伊的獨角秀,他真的很會搞笑,看完一遍後,大家開始分飾裡面的角色,我想每個人都一樣吧!拜託~我不要演喬伊,因為有3/4的台詞都是喬伊的,不過我倒是分到一段很有趣的台詞,而且是要念得很快才有笑點,沒想到讓我成功了,事後回想起來,大二那年的康輔社慶,我擔任開場主持人,我曾改編過Konica某個很有名的廣告詞,事先排演不曾有過一次OK,唯一一次OK就是在表演台上,我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