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通常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即使打三折,裡面的東西我一樣也買不起,我真的很懷疑,在週年慶裡鑽來鑽去的人平均年薪是多少錢啊?那為什麼會和我有關係呢?因為陪書怡去看鞋子。

  早上十點WiMAX Workshop開始,老師之前寄mail要我和學弟妹都去聽,我只好帶著Notebook到306旁聽,一邊寫WiMAX科普文章,什麼是科普文章,就是國科會為了推廣研究成果,會推出月刊介紹一般民眾國科會今年的研究成果,但由於是一般民眾,所以不可能寫的太技術,要平易近人,淺顯易懂,最好還又生動有趣一點,就這三個原因,老師要我把WiMAX的研究成果寫成科普文章,因為他覺得我的文筆很活潑有趣,ㄜ...寫了兩個小時終於寫完了,科普文章還真的很難寫,因為做了一年的WiMAX就算不懂那些編碼理論,整個架構也比一邊民眾多懂了七八成了,怎麼寫都看起來很技術...不管了,先把這個版本寄給老師吧!中間跑出去把我和冠銘的身分證、學生證和存摺影本拿到701給佳慧,突如其來多了一筆工讀費,不過我覺得這是應該的,花在全國電信研討會網頁上少說也有一百個小時,就算是95元的時薪也有近一萬元,話說回來那些貴夫人一秒鐘就花掉一萬元...

  下午本來要開始改作業,書怡突然打電話給我,她下午請假,問我有沒有空陪她去SOGO看鞋子,好吧!反正心情也不是特別好,既然她都請假過來一趟了,就順便給自己再放一個下午的小假吧!當我看到她時,我有點錯愕,她臉上原本還不錯的皮膚,怎麼冒出這麼多的痘痘啊!看來她最近也挺累的,先跑去復興館,想說順便去看看在那打工的小妹,在一樓晃了半天,找不到她,打了幾次手機也沒接,我想應該是在忙吧!就不去打擾她了,大多數時間,我都是聽書怡說話,聽她說環島的事蹟,基本上我挺佩服她的,老實說我自己都沒把握能不能騎完全程,她卻很貿然地就出發了,即使我和佑竹都臨時有事...看來他很滿意這次3/4的環島之旅(到台中後她就直接回家了),看了半天,她似乎沒找到她想要的鞋,於是我們跑去本館,我看到一群人,也許下次公司行號乾脆在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時候讓員工放假,省得他們還得請假跑來逛百貨公司...下屬在百貨公司遇到上司不知道會怎樣?

  最後,我們是雙手空空離開百貨公司,說真的,上次在百貨公司消費是甚麼時候的事了?n年了吧!走回學校後跑去五樓商管所系辦前的椅子上聊其他話題,到快六點兩個人才跑去以前常去的那家素食店吃晚餐,對於她的問題,我沒辦法給她什麼建議,我自己最近也像個迷魂一樣,往哪裡飛都有點搞不清楚,還有什麼建議好給別人呢?上完課準備回家前,接到小妹的電話,原來她看到我的未接來電了,結果,我被她小唸了一下下,說我沒誠意,都已經到復興店了竟然也不帶個飲料去探望她,ㄟ...我有想過啊~只能說...這一切是命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