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放棄把11月遺失的日記補起來了,原因很簡單,如果日子很平淡無味(都只是在忙),那兩三個禮拜後還想的起來,我的記憶力肯定好到不像話,雖然有好幾次想嘗試去補寫,但都想不起來要寫什麼?如今12月也快要過完一半,還是把12月的寫滿比較重要了,早上又不小心睡過頭,最近周公的招喚魔力越來越強,幾乎只要一招手我就無法拒絕,再次陷入夢鄉之中,不過還是在十點多趕到學校,參加研究室一個禮拜難得一次的羽球練習時間,奇怪,中正館外面的公告明明就寫著中午是羽球時間,就是有人搞不清楚狀況在那裏打籃球,我只好請他們離開,然後把網子架起來,現在資工的羽球勢力龐大,幾乎可以獨佔整個羽球場了,當然打起來也痛快不少。

  下午帶著曉晏、湘輔和毓球到老師研究室討論WiMAX,老師已經約好明天跟劉老師及梁老師開會,討論分工事宜,幾乎都已經學期快結束了,還在討論系統介面、分工事宜,那可以肯定的是,真正寫程式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個(下)學期,一年的計畫寫程式的時間是半年,嚴格說起來是三個多月,可見研究生的生產力無比的高,因為下學期不但要修課還要寫兩個學期的程式份量,除了明天之外,恐怕還有很多會議要開,像是和柯老師、尤老師或是電子系林老師及劉老師討論介面和分工..

  因為王老師去參加研討會,本來可以早點走的,卻因為一個研究生座討會,我待到六點還沒離開,和榮麒一起去參加研究生座談會,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新校長到學校沒多久就要求學務處針對研究所成立研教組,然後幾乎每年都會開一次像這樣的研討會,對我來說比較像是領便當會議,就跟研教組組長所說的:學校有很多管道可以表達聲音,不一定得透過這樣的座談會。這句話有一半是對的,我覺得對學生而言,單一管道(窗口)是最好的,只要有問題只要透過那個窗口就可以取得協助,另外是效率要加強和解答往往不能被學生接受的問題,這些才是學校該思考如何改進的項目,開這種座談會確實有點幫助,但我覺得效果有限。本來想問總務處代表:什麼時候能搬進科技大樓?能不能安排在開學之前,不過後來我沒問,問了也是白問吧!拖了這麼久不會因為我一問工期突然如期完工,之前看到一篇報導是關於清大的某個新大樓,好不容易爭取到校友的贊助卻礙於中央採購法,得公開招標,蓋了四年到現在還沒完工,反觀台大新大樓一年就完工啟用,效率實在差太多了,看完馬上就想到我們的科技大樓,幾年了,到現在都還沒啟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