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太晚回家果然會錯失一些資訊,但沒辦法,今天是OS期末報告,還有五六頁投影片沒弄完,只好到學校繼續趕,中間還跑去打羽球,但總算是在三點半前把投影片弄完了,Linux在scheduling上還真是複雜,連書整理完都要分成好幾章才有辦法拼出一個概括圖,最後只選了其中一章搭配另外一章的一小部分補足我想要說明的東西,先去和老師meeting,確認一下學弟妹在寒假要做的事情,然後五點開始上課,因為我是今天最後一個報告的,等到輪到我時已經是五點五十分了,但我又不想延到下禮拜,就繼續報告下去囉~不過時間沒控制好,講完時已經是六點四十了,ㄜ...果然是太複雜了。

  至於我到底錯失什麼資訊呢?其實是比較晚知道,還是透過不同管道知道的,一年一度的CES,比爾蓋茲以往都會擔任Keynote的主講,今年也不例外,不過今年也是絕響,據新聞的說法,比爾蓋茲會在今年七月辭去主席的職位,他倒是挺會自娛娛人的,拍了一段他在微軟全職最後一天的樣子,真的蠻好笑的,辭職後他想找工作卻到處吃閉門羹,但IT產業少了他還真是失色不少,當然啦!痛恨M$的人應該會很高興,不過我不算是痛恨M$那一掛的,至少,我在某些層面上挺支持M$的,只是因為他們賺太多錢,樹大招風!老賈應該會蠻寂寞的,兩人從年輕時就互相『競爭』這麼久了,突然少了個對手,不過有一個說法是,今年的Mac World恐怕也會是老賈最後一次擔任Keynote,少了蓋茲和老賈,IT產業下一代的風雲人物會是誰呢?...我...開玩笑的



  如果看完這段短片還不過癮的人,可在微軟網站看完整的CES Keyn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