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打電話問思賢幾點要去看電玩展,結果思賢很納悶的說:你記錯時間了吧!我記得當初是約裡拜天,我現在人不在板橋...(他們公司尾牙是兩天一夜的旅遊)。啊~最近被WiMAX弄到把約好的時間給忘了,schedule上突然空了一塊,於是早上讓自己補充這幾天沒睡好的體力,睡到老媽受不了了才被挖起來,不過,說起來也奇怪,整個禮拜忙下來,昨晚其實真的很想睡,偏偏要睡的時候,轉台不小心看到一部老(舊)電影《間諜遊戲》,我不太確定這部片什麼時候拍的,不過片中的布萊德彼特超級年輕的,這部片我看過三、四次了吧!但我真的很喜歡這部片,整個精神都來了,於是就被這部片吸住了,一直到凌晨兩點才被放開,安心的躺上床睡覺,我發現我對於經典老電影完全沒有抵抗能力,之前有一次東森重播《十萬火急》的時候也是這樣...

  吃過午餐後,想找點事情來說,但絕對不是WiMAX的事情,我不想在非工作日的時候還碰WiMAX,本來想約人出去走走,也許去看個電影什麼的,卻發現手機裡能打的號碼沒幾個,不是號碼太少,而是那號碼給我的感覺,要約她嗎?還是約他?想約的又不在北部,最後還是沒打,有點可悲耶,雖然一個人的生活沒什麼不好,但有個人可以一起出去走走也很不錯。

  就在發慌無聊時,看到被我塵封的X檔案第二季,我這才想起來我還沒看完耶!於是馬上拿起來看,一連看了四集,呼~直呼過癮,要不是眼睛稍稍跟我抗議了一下,我可能還會接著看下去...週末一個人的悠閒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