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學校後發現研究室只有毓球一人,怪怪~早上十點不是有Group Meeting嗎?怎麼一個人都沒有,毓球還是因為今天他要報告所以特別早來學校準備,不過,人們總喜歡在最後一刻出現,Group Meeting開始前,人總算是到齊了,反倒是老師不知道什麼事情耽擱了,變成只有鄭老師主持Group Meeting,第一個是鄭老師的學生,老師問起問題自然也就尖銳一點,接著換毓球報告,如果我們老師在場,通常是由我們老師問問題,偏偏老師有事,變成都是由鄭老師問問題,加上毓球也沒準備好,自然是被稍微電了一下下,但說實話,我的耳朵雖然正常發揮功能,但我的眼睛及大腦都專注在NB上,把Computer Graphics要求在看完paper後得回答的六個問題寫完,其實這種方法也挺不錯的,以後看別的paper也這樣記錄吧!

  不知道是因為作業開始多起來還是其他雜務太多了,學弟妹們沒有人要打球,只剩下我和小宇兩人,一開始兩人單打,後來稍事休息後,有個羽球校隊的來找我練球(想當然不是因為我很厲害,只是他們有五個人,就算雙打也有一個人落單),唉~根本是被電假的,沒受過正規訓練果然不一樣,以前上羽球課時,因為老師常要求,長球從底線打到另外一邊底線沒問題,現在就有點困難了,短發球也常常沒發進,但也重新學到不少忘掉的東西。碰巧另外一個場次是校隊學長在訓練學弟,看他們打球就覺得是完全不同的境界,只能說我們真的是業餘打興趣的...

  啃完午餐後沒多久就和學弟妹一起去聽OOAD,我算是去旁聽兼記錄,這學期多領了(正確來說是預支領)卓越TA計畫的補助,除了出作業和改作業之外,還得替學校多寫一份卓越TA的記錄表,但一節課上完後,我發現我們老師上課的風格真的和鄭老師不同,我們老師風趣多了XD

  礙於NDA還沒過期,我能說的不多,不過還是感謝小妹放假還會想到來學校看我,果然有操練有差,身體看起來健康許多,連臉都稍微瘦了些,整個看起來就又漂亮不少,祝妳能順利到妳想要的地點囉!

  等毓球下課的時間除了和小妹聊近況外就是在畫class diagram,後來想想,還是由我先設計再請他們寫程式好了,免得他們寫完我看了不滿意,又得請他們重寫,最糟的情況就是沒改,六點把設計圖交給毓球並解釋一遍才離開學校,擠上壅擠的捷運回到府中,接著到補習班一趟,辦理額外的三個月贈課,看到Gloria實在有點心情低落,我本來就只打算考一次,壓根沒想到會需要這三個月的課,她拿成績單去影印接著要我填張表格,並檢查我的資格(上滿100節課+2次模考),並問我甚麼時候要開始上課,我說到學期末前我應該都沒空吧!她於是跟我說等我要開始上課時再來開啟權限就可以了,這才離開補習班。本來要買甜甜圈回去讓爸媽品嘗一下,卻發現皮包裡只剩下一張大鈔,根據我的經驗,一但大鈔被換成小鈔,消失的速度會更快,於是就忍住沒買回家,沒想到被我媽知道後,我媽只回了一句:『你要請客?不可能吧!你這隻鐵公雞...』真是夠了...

  附註:某人在我某日的文章留了言,我順著裡面的連結看到一篇文章,很明顯是在暗示某人最近頻頻被攻擊的問題是真的,沒有任何證據證明文章裡的描述是真的或假的,我不予置評,不過寫文章的人既然這麼肯定文章中的事情是真的,不如把文章裡的化名改成真名,接受社會的公評,用化名躲在法律的背後實在不可取,整個看起來反而更像小說...如果有人也像我一樣順著連結去看文章,別和我扯在一起,我保留他的留言純粹是尊重他的發言,內容與我無關,相不相信端憑看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