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一休四的節奏下,一個禮拜大概可以看到兩場王建民先發的比賽,六點五十的鬧鐘被我按掉,不過又非常想睡地躲回被窩,但七點老媽把電視打開,聲音還調得非常之大,即使想睡覺,還是被電視傳來的加油聲給叫醒,嗯,就這樣跑到廁所灌洗一番,還去買了早餐回來,和老媽一起一邊看比賽一邊享用早餐,和上一次場一樣,球評大多估計會是一場王牌對王牌的投手戰,但水手隊的投手運氣不佳,幾次失誤加上洋基條件式(If pitcher == Wang)鑽石打線適時安打,幫王建民拿下五分,水手隊則只有鈴木一郎靠內安上壘,連續盜壘兩次加上一次犧牲打回本壘得到唯一的一分,就這樣,王建民拿下六連勝,及使用出賽數當分母,八成五的勝率,繼續保持下去,美聯賽揚獎應該是囊中之物了。下一場將在主場面對印地安人隊的挑戰,王將邁向七連勝之旅~

  看完比賽沒多久,老媽就要我去煮午餐,想當然還是義大利麵,但這次洋蔥只有一顆,番茄醬也不夠,除了新鮮番茄的紅之外,還是不夠紅,嚐了一下味道,少了一顆洋蔥也不夠鮮甜,最後只好加冰糖(我煮東西不加味素的),沒想到味道不差耶!中午的新聞,是台灣最大的金光黨竟然被兩位金光黨騙了10億台幣的秘密外交經費,我的天啦~能騙到總統寶座的人竟然會被騙?我懷疑,這根本是金光黨自導自演,錢其實還是被最大金光黨吃了,大家在昨天的記會者不也看到了,一個開記者會道歉的人,竟然在30分鐘裡笑了21次,真不知道他是真心道歉還是在笑大家猜不出誰才是金光黨嗎?我相信這幾天的新聞發展一定很熱鬧,不過政治新聞就是這樣,之前因為一個陸委會人事也能吵成這樣,翻開憲法,外交(對大陸關係)是總統職權,陸委會只是執行單位,真正的決策權在總統身上,海基和海協則是因為大陸不願意與台灣官方交流才成立的特殊民間機關,這兩個才算是真正執行交流的機構,陸委會說真的沒甚麼權力。

  給某人(如果妳有看到的話):我知道妳不愛慶祝生日,不過,上次同學會妳沒出席,就看妳想約哪些人,就大家一起吃個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