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縣立醫院有就醫總量管制,本來想用網路預約掛號,沒想到禮拜六的網路預約名額已經額滿了,只好先預約禮拜一的早上,但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跑去掛剩下的現場掛號名額,就跟上次一樣,根本就還沒睡飽就騎著摩托車去縣立醫院,但這次不一樣的是人明顯變少了,上次一堆人在排隊,今天只有我和一位老先生,而且我還比那位老先生早,那位老先生好像是慢性病患者,上次我也有看到他,說來人老了還真的挺可憐的,不是病魔纏身,就孤苦無依,能有兒孫照顧的已經非常興趣的了,快到七點時才有另外一位先生到,七點多完成掛號:牙科第一位,接著騎回家吃早餐順便補眠。

  回到家老媽已經把早餐買好了,快速吃完躺在客廳的沙發上就睡了,這一睡就是到門診時間九點才醒,又騎一趟車到縣立醫院,那位醫生果然還是遲到,只是沒有上次那麼久,大概遲了25分鐘,不過因為我是第一個,所以不用再等其他人,躺在那裏等醫生,耳語監聽到有個護士要結婚了,那位曾辦過幾次演奏會的醫生還送了張聽說很肉麻的卡片,ㄟ...醫生快幫我看牙齒,我躺在那已經五分鐘了,總算,醫生坐到我旁邊問我怎麼了,於是我把左下排臼齒倒數第二顆上的那個小黑點告訴醫生,他說應該不是蛀牙,看了一下後更肯定不是蛀牙了,是黑色素沉澱在牙縫上,用最細的摳棒摳一摳就不見了,真是慶幸,不過,我還是決定拔我僅剩的那顆智齒,最近喝冰水它都會發出酸痛來整我,醫生開始幫我麻醉,但這顆牙似乎還不想離開我,試了幾次仍然扳不下來,還酸的要命,醫生只好再幫我多麻醉一次,再扳了一次失敗後,醫生拿出另外一根鉗子,才把它拔下來,醫生還拿拔下來的牙齒給我看,很明顯上面有哪個頗大的洞,已經被蛀掉了,另外還有一塊黑黑的醫生說遲早會蛀掉,算是多發性的齲齒,唉~我只長出兩顆智齒,最後兩顆都離我而去了,拜託,下面那兩顆別再長出來了,線在長出來沒有上面兩顆可以磨合把食物殘渣去掉,很容易又會蛀掉的...

  最近,除了WiMAX開始進入整合階段,我也開始在整合朋友關係,把幾個本來不同的小圈圈的朋友一起約出來看電影或是去爬山,不過,生活圈小還是無法解決的問題,所以,像上次去爬山跟昨天去看電影都是宅男組合,真是糟糕Orz

  之前當OOP助教認識的學妹,昨天口試了,恭喜她順利完成口試,我昨天早上到學校正要搭電梯上去時,就看到她的口試告示貼在電梯口旁,原以為是同名同姓,但再仔細看,嗯...電通所,應該不會錯了,中午等她口試結束,馬上在MSN上祝福她,一聊才知道,她趕在6/21要去美國旅遊打工,所以才需要趕在五月底口試,哈~她對人生的規劃頗不賴的,以我的說法可能不太準(因為跟他們都不熟),但他們給我的感覺差異頗大(雖然沒有美女野獸那麼誇張,但真的差很多),能在一起這麼久我真的很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