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快八點才勉強有點精神,吃過早餐後又稍微休息一下才出發去學校,到學校後馬上印第二版海報,本來用雷射印表機,不過灰階真的看不出來效果,於是改成用事務機印彩色版,接著細心地切掉白邊,用膠水把三張海報接起來,現在想想老師會選我當PM,除了我是三個博班裡溝通能力佳、程式能力足、不怒責威型(怕歸怕,這群碩一的總是有辦法比我晚到研究室)外,還有美術能力加這一點,要設計網頁、海報或是DM文宣,通通包辦,可以說是多功能PM,關於這點,我恐怕無法避免,連昨晚改海報時,我都會想到如果會場需要發DM怎麼辦,所以海報大改版的同時,也把海報變成縮小影印時會變成DM的版本,多功能型恐怕是天生的...

  老師看完第二版後又用紅筆畫了幾個圈,就是要改的地方,但都是小東西,改完後就等其他子計畫的老師校稿後,通知我要要修改甚麼地方了,海報的事情告一段落,接著討論資展排班的事情,由於是暑假,縱使我們研究室沒暑假,還是顧及到其他研究室的情況,不可能要求其他子計畫天天要有人到攤位前,所以討論了一下,還是跟去年一樣,總計劃每天上下午一定要有一人,應用、輔助工具及監控工具等六個子計畫,每天上下午輪值一人,剩下六個子計畫也是一樣,所以會場最少會有三人,第一天除外,雖然國科會這次不會到資展參訪,但誰知道那天會不會有什麼大官來訪,原則上第一天上午全員到齊。

  下午Video和LIS應用到研究室測試,看來還是有些小問題,白板上的倒數已經破十了,剩不到八天,25日海報送廠印製,29日所有的機器必須stand by,30日布置會場,31日應用展開幕,碰巧30日也是佑竹和振宇的口試,因此也只安排了曉晏陪我去世貿布置會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