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視窗程式設計作業的範例,弄到快兩點才睡,六點半的鬧鐘果然沒什麼用?到快八點才醒來,早餐匆忙吃完後就騎著腳踏車出門,想趕在Group Meeting前把公文跑完,不過到學校已經快九點半了,只好先去聽Group Meeting,下午再跑公文吧!兩場報告基本上沒什麼聽,還在替視窗程式設計的範例做最後的調整,結束後拿實驗計畫跟兩個老師一起討論,這實驗對我的Journal paper很重要,但就跟老師說的,最後的結果不見得成功,一個軟體好不好用,使用者佔了很大的因素,最後兩位老師的結論是,我自己先跑一遍實驗流程,先整理修正流程中的問題,接著請實驗室的學弟做第二階段的實驗(試投),如果數據不錯,再請大學的專題生做第三階段的實驗,最後就是把數據加到Journal Paper裡丟出去等review結果。

  討論結束後就十二點了,看來是沒機會跑公文了,先吃飯,吃到一半老師打電話來要我在找他一下,上去後延續剛剛我離開時,鄭老師提到的軟體研發中心辦公室,那間道線再依舊沒有在使用,老師要我規畫一下,讓那間變成可以討論的會議室,需要時還可以變成戰鬥室(把所有子計畫的人找來,關在裡面寫程式),事情交代下來當然就照辦囉!不過吃完飯後先跑公文,再晚我就要錯過期限了,先跑研發處找請假多日的王小姐,終於,這三個章(竟然要蓋三個章)我等好幾天了,接著跑校長秘書室,出差請示單跑完後印了兩張,調整公文的順序,跑人事室竟然得到一個章:免會,最後送到會計室,會計室收下後跑完流程!

  回研究室後把學弟找來,討論今年度國科會文件的事情,國科會今年不知道在搞什麼,跑了兩年的文件流程今年又不一樣了,而且總計劃的負擔又更重了,討論結束後拿著鑰匙到那間閒置的辦公室丈量尺寸,開始畫平面配置圖,這間還不小耶!重點式冷氣有冷,也許辦公桌買進來後,我會常常來這裡吧!畫了四種配置,五點多找老師討論,討論結束後騎腳踏車回家,最近騎腳踏車會開始注意車速,除了紅燈以外腳盡量不停下來,就在下華江橋後,遇到一台登山車,看騎士結實的小腿肌,就有想尬車的念頭,越騎越快,始終把他甩在後方,就在自High時,一台高檔車出現在我旁邊一起等紅燈,這...這不是相當有名的T-Mobile塗裝車嗎?德國電信隊環法賽用車,他看到我的眼神讓我不太爽,綠燈後率先衝出去,之後那一段大概是我第一次騎文化路會喘的吧!互有領先,直到我到北門街右轉,目視他繼續往前騎,好車一眼就看得出來,好車手要尬過才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