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alert.png 

  昨天買回家後就一直沒拆封,昨天會買也是考慮好久,確實很喜歡這套遊戲,看畫面也覺得製作單位很用心應該會是一套好遊戲,但是看到包裝盒上:『必須完成線上認證,才能開始進行遊戲,認證須網際網路連線,僅能認證舞台不同電腦;經認證後無法解除認證。』就讓我覺得不太爽,最近遊戲廠商越來越過分了,只會欺負花錢買正版遊戲的玩家,搞一堆雜七雜八的認證,結果,盜版的玩家完全不受影響,反倒是正版玩家卻備受限只能認證五台電腦,我半年或一年就會重灌一次電腦,以前還能解除安裝時解除認證,這次連認證都不能解除,也就是說我只要中毒、新安裝OS、新增移除硬體超過五次,花錢買的遊戲變成垃圾了,這算什麼?官方論壇上雖然有說:如果認證次數已用完,可以透過客服要求新的認證,但上面僅寫這樣,並沒有說明如何證明玩家是否在合法使用下超過五次的次數,說不定到最後,還跟克服吵到一肚子怒火,甚麼都沒拿到。

  網路上有人建議抵制這樣的廠商,如果是不買不玩我倒是沒意見,但不買玩盜版的抵制方法我就不太苟同了,最後買正版的原因是肯定遊戲的品質跟開發團隊,只希望廠商與其把錢花在開發認證系統上,不然花錢做出更好的遊戲讓更多人心甘情願掏錢買正版才是王道,當然,對於那種什麼遊戲都要玩盜版的人來說,這些防盜版系統是沒有用的,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那些人是沒救了。

  早上把解除認證的程式抓下來,不想用自己的五次認證,反正我也不需要線上對戰的功能,遊戲本身真的不錯玩,一玩就讓記時間了,等到結束一個關卡時發現,兩點了...真是糟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