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許是傳說中的時光隧道吧,從癮科技上看來的,應該是圖片出了問題,把3D模型的背景給秀出來了,蠻有意思的一個現象,前一張圖還很正常,後一張圖就陷入神奇的世界。

google-map-1.png

google-map-3.png

  本來今天要找韋宏繼續實驗預演,不過我想還事先跟老師討論後再繼續,免得浪費實驗人數(這是另一個難題,很難找到很多人來幫忙做實驗),早上將冠銘的實驗數據整理完,找老師討論,結論是...實驗時間要拉長到兩天,另外就是找韋宏當下一次預演的對象。

  討論完實驗後,因為老師明天要參加導師會議,就先問我WiMAX第一個milestone的進度如何?另外文件國科會文件的意見回覆要如何處理?我早上有寄mail問國科會,中午就收到回答:只需上傳修改後的文件即可,也就是說不用在填一些很難回答的意見回覆,特別是某些審查委員真的很奇怪,完全不符合軟體工程的常理。至於第一個milestone的兩個小目標都還沒完成,PHY1整合進去還是會當,fully connected是完成了但切換回idle因為資源釋放的問題會當掉...我之前講的東西感覺都白講了,扣除PHY1的程式不是我們掌握的之外,其餘狀態轉換我之前都講過,唉~

  跟老師敲定第二個milestone:refactoring CHN到能每個frame更改參數,變成可移動的CHN環境,然後把先前因為時程太趕而沒有寫的unit tests補上,作為後續refactoring的基礎。再下一場就是陪曉晏跟老師敲定開學後的meeting時間,原則上還是保持TPS track的傳統,禮拜四下午三點到五點的時段!好啦~該繼續忙自己實驗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