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欣道11:30約在七張站,然後一起走到喜宴的會場,如果不是曾經在大坪林租房子的欣道帶路,我可能要花上不少時間找路,第一眼的印象是,這裡真的是飯店嗎?比較像是科學園區的廠辦大樓耶!如果不是顯眼的招牌,我們還真的不敢相信,進去後馬上就看到新人的名字,這對新人可是經營了很久的感情囉!從大學到現在,真是佩服他們,智祥(男方)是我跟欣道大學同社團的朋友,雖然大二下學期就比較少去社團,但還是有保持聯繫,不過會場裡同社團的朋友也就我跟欣道2人XD,還好,有2人至少還能聊天,菜色還蠻不錯的,比較精緻一點,不過份量也很夠,14道菜,說真的,每次吃完喜宴都要好幾餐節制點吃,不然熱量真的攝取太多了。新人真的是好樣的,開場的致謝說的都快要哭出來了,中場新人來了一段深情對唱,重點是還牽著女方轉一圈來個深情擁吻,這種場面當然會被現場清朋好友要求『安可』囉!於是又牽著女方轉一圈再吻一次讓照相機彼起彼落地閃個不停,少了無趣的上菜秀,反倒是新人的主秀精彩多了!

  喜宴3點結束,實在是太飽了,於是跟欣道跑去隔壁大樓裡的HOLA跟特力屋逛逛,讓肚子裡的東西消化一下,好久沒逛HOLA了,上次逛HOLA應該是大學時候的事了吧!特力屋倒是蠻常跟家人逛,上次為了看除濕機也是跑到特力屋,我弟更是愛跑特力屋買機械(像是電鑽或電鋸之類的),不過這家特力屋稍微小了點,有點意猶未盡,但肚子已經沒那們撐了,就前往捷運站要回家了,欣道還得回去陪遠道而來的妹妹。

  不曉得是因為班上畢業後當工程師的人太多了,還是其他原因,班上至今似乎只有一位男士結婚,而且還不是我以為的那一對(從大一就是班對一直到現在),不過班上小圈圈不少,可惜我不屬於那個小圈圈,所以沒被邀請到,至今自己包紅包參加的喜宴,只有3場,2場是研究所的學長,另外1場就是小卷了,也許接下來的1場真的會是大學同學了,考回台中當老師的心瑩明年要結婚了(看到這篇的大學同學們,要參加的請跟我聯絡,謝謝),再接下來會是誰呢?期待ing...

  後記:有時候話別講太快,離開會場拿喜糖時,跟新人合照,智祥說:『你也要加油喔~』,我以為是指畢業的事,我不小心就說出口說:『明年、明年』,沒想到欣道敲邊鼓:『你說的喔~明年』,此時才發現:是指結婚的事喔~那明年肯定無望的啊!連女朋友都沒有,明年怎麼結啊Orz

  OS:智祥今天會場上說的話算數嗎?麻煩介紹個單身女性友人給我跟欣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