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漫畫抓很久了
不知道為什麼擺在電腦裡就是沒有去看
可能是因為畫質不佳吧
看的眼睛有點吃力
最近有看到東立重新出城市獵人
為了蒐集北条司的漫畫
看來我又要存錢了
如果再加上貓眼也要重新出版
那是一筆不可小覷的錢啊
城市獵人36本
貓眼18本
一本算85好了54x85=4590
天啦隨隨便便就要五千大洋
等於是我一個月的助教費
看來教務處寄通知給我是對的
我問一下老師可不可以再讓我兼微積分跟物裡助教好了
不然我肯定破產
加上今年的紅包全給了iPod Mini
看來郵局裡的錢又得領不少出來
否則開學還有五位數的學分費要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